好久沒吃TOROS了,這鮮切牛排的好滋味,讓我一直想找機會再去吃~~正好小阿姨要請客,我負責找吃的。距離小阿姨家不遠的板橋剛好有鮮切啊,所以TOROS屏雀中選。

小阿姨第一次來這吃飯,我有點擔心這的餐點會不合他的胃口。小阿姨對於台塑牛排讚譽有佳,不過~~兩家都吃過的我對於TOROS比較讚賞。希望這回的TOROS可以表現出色點,讓他可以感覺很滿意。

點好了餐點,沒多久這餐前麵包就送上桌了。熱呼呼的~~吃不夠還可以再續點~~無限量供應的。

沾醬也送上了桌。這次的奶油還擠了花樣呢~~~:P 我最愛的還是橄欖油醋沾醬 (中間那種)。

      

我們一共三個人,我和小阿姨吃鮮切牛排,不能吃牛肉的男友則是選擇吃豬腳。其中兩份加點了套餐(多付$280)。這是套餐的前湯,左邊這是洋蔥湯,右邊的則是蘑菇湯。味道都不錯~~濃郁順口。

鮪魚馬鈴薯沙拉,兩份套餐很有默契的都點了這沙拉~~樣子很不錯,不過吃起來感覺很普通。很以外型取勝的沙拉,應該點凱撒沙拉會比較實在點。:P

前菜這軟殼蟹,一人份可是我貪吃,所以兩人分食之下份量稍嫌不足。會有吃不夠的感覺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好吃~~香酥美味。

SPK 點的前菜是烤田螺,醬汁拿來沾餐前麵包很搭。所以~~儘管我沒加點套餐,不過也是偷吃了他們倆的食物啊~~~哈哈。

鮮切的牛排,除了菲力這部位其他三個位置我們都點了,這牛排還是維持了我心中好吃的口感。好吃極了!

男友點的德國豬腳,看起來也挺不賴的。當然啦~~~吃起來也是有TOROS一貫的水準。畢竟一份加上套餐也要千元,不好吃也不行吧?:P

飯後的甜點我推薦好吃的舒芙蕾,香草口味的很受到小阿姨和男友的喜愛。

  

飲料由左至右,冰滴咖啡、伯爵綠茶、冰紅茶,為了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坦白說~~~小阿姨還是比較喜歡台塑牛排的口感。我卻還是鍾意TOROS,吃這種感覺就是這麼主觀~~每個人喜好各有不同。

很謝謝小阿姨請我和男友吃了這麼豐盛的一餐~~我等下次啦!^^

我之前TOROS的食記

 

2006.06.22 鮮切牛排‧TOROS 內湖旗艦店 (餐點篇) 

2006.06.21 鮮切牛排‧TOROS 內湖旗艦店 (環境篇) 

2006.05.18 [嚐鮮] TOROS 鮮切牛排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