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點01

跨年,你怎麼度過?我原本和朋友要去西門町新開幕的 星聚點KTV 唱歌跨年的,不過~~有同樣念頭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 12/30 要訂位已經沒有位子了。2009年的最後一天沒唱到,2010年的第一天繼續不死心的訂位。終於~~~讓我們訂到了位子!

星聚點是之前錢櫃KTV的老闆自己出來開的 KTV,相關的新聞網路上隨便就可以 google 到了。不過他們的消費模式和 錢櫃、好樂迪 有所不同!主打的就是不但可以來這歡唱,還能吃的很滿足才離開。價格上,十分親民!不少朋友去過都說好,讓我也想去試試看。所以,這次的 KTV 地點才會非選星聚點才行!

星聚點02

打電話訂位後,會有一組訂位代號。這訂位代號還會貼心的傳簡訊到你預約訂位的手機。來到星聚點的第一步就是來這台報到的機器輸入您的訂位資料。輸入完畢後,會有號碼牌輸出。

星聚點04

星聚點03

牆上的電子看板上出現號碼牌的號碼就可以去櫃檯買單購買入場券了。沒錯!這的消費模式就是要先買單,才能入場。一次購買就是三小時為基準,每個時段的收費不大一樣!我們元旦當天下午四點多入場,每個人的費用是$399。

星聚點08

因為滷蛋還在路上,SPK 去停車~~所以我就先去一樓的用餐區看看。這可是星聚點的大賣點!因為這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而且有不少美食提供給顧客們自取食用。有部分餐點需要付費才能使用,不過很便宜就是了。單點收費的金額就是10塊錢、20塊錢,最貴也只要30塊錢,實在很便宜。

星聚點09

星聚點06

像是這燒臘,有叉燒、油雞、烤鴨,一人份都只要20元而已。
現點現切,這是和其他 KTV 餐點最大的不同!

星聚點07

還有現切的生魚片,也是很便宜。一人份也是只要 20元。

星聚點10

星聚點11

港式的茶點,也需要另外付費使用。但也是很便宜!

我來到這,感覺我的10塊錢超好用。什麼都可以買啊~~~

星聚點05

也有提供粥、叉燒飯還有波羅包,這也很受到大家喜愛,我看到不少人都有點來吃。

星聚點14

像上圖這些熱炒,就不需要另外付費直接在吧台拿了就可以吃了。每次端出來就是一大盤的,星聚點這方面的表現真的很大方,一點也不小氣!

就算是要付費才能吃的餐點,收費也不會貴的讓人望之卻步。反而可以讓大家依照自己的需求,用便宜的價格吃到想吃的東西。這樣東西點了也不會浪費,要付錢就會考慮一下自己到底是可以不可以吃的完。拿的時候也會比較節制些。我大概在這停留了二十幾分鐘,才去包廂唱歌。

星聚點12

包廂裡面的空間還算蠻大的,點歌的速度挺快的。且想要唱的歌曲都有,點歌的電腦操作還蠻方便的,新歌還蠻多的!不過~~我知道的新歌很有限…看到很多歌都覺得是新歌啦。不過,我們那間包廂內沒有附屬的廁所….這還蠻不方便的,因為公用的廁所剛好沒很乾淨….上廁所感覺很差。除了這點,其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他們也是有附設廁所的包廂,不過要多付 50 元清潔費。我願意付!起碼可以使用乾淨的廁所,下次安排包廂的時候要跟櫃檯小姐說一下。

這次星聚點的 KTV 初體驗,挺超值的!我覺得花399 可以歡唱!可以吃的很滿足,真的很便宜啊。以後唱歌首選,應該就是星聚點了吧!

還有,提醒一下!他們有服裝儀容規定!入場時會有檢查,就是不能穿拖鞋入場!夾腳拖鞋也不可以!我那天去唱,有個路人就被擋了下來了,鬼叫半天也不能入場…所以,要去歡唱之前得注意一下囉。

星聚點

網站: http://www.newcbparty.com/

訂位專線:412-8585 (手機要加 02)

板橋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號
(靠近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TEL: 02-29506565

西門館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81號
(國賓戲院對面)
TEL: 02-23886000

2010.1.28 復興館盛大開幕!!! 
 

復興館  

◆  TEL:(02)2781-7700

◆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

    (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原中興百貨)

◆  捷運 交通資訊:

文湖線捷運(棕線)-南京東路兄弟飯店出口

板南線捷運(藍線)-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 公車 交通資訊:

1.捷運忠孝復興站、2.中崙里站-41、74、521、667、685、903

3.芝麻大廈站-74、685、903

4.捷運南京東路站-74、638、652、685、903

5.6.台安醫院站-52、202、203、205、41、257、276、52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