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吧_01

Chez Moi 是法文來我家的意思,所以這店家中文名字就叫「來我家吧」。這名字是讓人聽了就會記住,因為感覺很特別。店內的裝潢擺設有沙發椅、書櫃,乍看之下還真有幾分家的感覺。那天吃完鰻魚飯後,時間還早所以我帶著 vivi 續攤。他想吃甜點,我對甜點實在很不熟…想說那就去捷運中山站這一帶看看吧!我原本打算下雨應該米朗琪沒什麼人潮才對…不過,喜歡米朗琪的人實在太多了,儘管天冷下雨的,排隊人潮還是不減。多走幾步路,我們進入 Chez Moi。

來我家吧_02

離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沒幾分鐘的路程,不少人來南西商圈逛街後都會選擇在這喝杯下午茶或和朋友小聚聊天,這家店是不錯的選擇!不少人推薦這的早午餐,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來我家吧_03

草莓控的 vivi 看到草莓鬆餅,沒多加考慮就點了。不過,這天鬆餅表現普普,外皮看似酥脆,可是口感就沒很對我們的味,因為吃起來太乾,我覺得不是很好吃。相較之下,還是米朗琪的鬆餅好吃

來我家吧_04

現搾的果汁,據說還蠻好喝的。

來我家吧_06

來我家吧_07

SPK 點的聖代,看起來顏色很繽紛。他也很趕進度的把這聖代給吃完,因為我一回神想吃一口試試味道這已經見底了。

來我家吧_08

vivi 老公點的這三明治搭配的薯條好好吃!好吃到我想單點一份來吃~~ 這算是這趟來 Chez Moi 獲選最美味的餐點了!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水果茶、香橙紅茶,這茶飲表現的普普。下次我會試試看法式濾壓壺式咖啡或是冰滴咖啡!

店家資料: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靠近捷運中山站 2 號出口)
電話:2567-4677
營業時間:7:00~22:00

其他捷運中山站的美食推薦

米朗琪,排隊吃鬆餅

Just Pasta 捷運中山站‧平價美味義大利麵

台北國際飯店雙園廳‧北平烤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