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張宅_終於到了

出發前,氣象報告說宜蘭這兩天天氣很不穩定。中午吃了暖胃的建益牛肉後,我們和小妮兵分兩路。他前往南方澳採購晚餐的材料,我和Karena 則是先來張宅 check in。
張宅,真的很隱密。出發前,才和大方說我們計畫這天來張宅….他湊巧也是。這讓我們緊張了一下!因為印象中張宅只有一棟。結果,大方訂的是壯圍的張宅,我們的是在三星。都在宜蘭,都叫張宅。但是….車程還有一小時之遠。

三星張宅_門口

沒事先把地圖印出來是不智的….我們開著車,在田中央尋找張宅的身影。一個彎沒轉…就錯過了它的位置。回頭再找一次…Karena 老公真的是好脾氣,沒因為我在前頭這樣莽撞的找路而大怒,還好聲好氣和我討論著是不是剛才那路口要轉彎啊?不過,車子開在田中央感受還蠻特別的!羊腸小徑,要很小心很小心開才行。

三星張宅_準備進去張宅

終於,找到了張宅正確的位置。門口掛著自售的牌子還是讓我給錯過了。不過,再往前走也沒比這更像張宅的建築物了。所以,我們下車查看。核對了門牌上的地址無誤。打了電話和民宿主人連絡後,我們如願的進入張宅….

三星張宅_開門囉

拿到鑰匙還蠻興奮的,我開了門就先衝進去。這張宅有不少歌手拍MV來這取景,偶像劇也有來這拍攝喔!

三星張宅_客廳的大窗

所以打開門後,看到客廳這大窗。感覺很熟悉!可惜,天氣不好!不然陽光透進來的初冬感覺會很溫暖。

三星張宅_客廳的躺椅

這裡頭沒很多大型家具。就是這張躺椅而已。不過!我覺得這躺椅不好坐…坐久了,屁股會痛。:P
整面牆的書櫃,這是我和SPK夢想中必備的客廳擺設之一!這樣,SPK就可以盡情買書,也不怕沒位置放…^^

三星張宅_餐廳

大大的餐廳,大大的廚房。晚餐,令人期待!

三星張宅_餐桌上的窗景

餐桌上,也有一大面窗戶。光線很好!

張宅總共有四間房,我和 Hiver 住在一樓的房間。小妮和Karena住在二樓。兩層樓都有衛浴設備!水壓足夠,熱水很熱!

三星張宅_我房間的屋頂還有爬藤植物

我的房間屋頂還有爬藤類的植物從屋外延伸進來,這生命力讓我們嘆為觀止!也是這房間內很特別的裝潢。

三星張宅_我的房間

床上還多準備了件毯子,晚上要是很冷可派上用場。

三星張宅_Hiver的房間

Hiver 的房間就在我隔壁而已。我們兩個房間中間有玻璃。看了張宅網站的介紹才知道,這原本是給父母各別一間房的設計!隔著玻璃可以清楚的掌握另一半的動態。也可以當作親子房!

三星張宅_這有兩層樓

沿著樓梯向上爬,來到二樓。

三星張宅_二樓的陽台好天氣可賞星

上樓後,左手邊就是這大陽台。天氣好的夜晚,應該可看到滿天星斗才是。

三星張宅_小妮的房間

小妮住在這間通舖。

三星張宅_Karena的房間

Karena 則是住在這間房裡面。不過,這房間的隔間沒到天花板,所以隔音很不好。

三星張宅_社長這床舒服吧

Karena的寶貝兒子,看他躺在這床上的笑容,就知道這床很舒服啦。

三星張宅_下樓梯

逛了一圈後,又下樓…..

三星張宅_喜歡這大窗子

拿本書,靠在這窗台。聽聽音樂,看看書。很愜意!
這天宜蘭天氣雖然不好,不過很悠閒的在張宅度過一個下午也是不錯的一種度假方式。

三星張宅_開了燈有家的感覺

怕等會天黑,要出門不容易….所以,我們開車去三星街上的7-11買點零嘴。
看著屋內的燈光,感覺很溫暖。有家的味道!

下一篇,我要寫我們在三星張宅美味豐盛的晚餐。

三星張宅

地址: 宜蘭三星鄉天福村東興路1-2號.
電話: 0928142123

在三星張宅拍的MV 有……

哈林的葉子

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李玖哲的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