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常戴耳機的機會不多,因為我很少搭大眾運輸工具。不過,最近很迷連續劇,晚上睡覺前我還會為了補進度,拿著 ipad2 或者 iPhone 欲罷不能。這一來,有時候SPK要睡了,就會影響到他的睡眠品質。帶著耳塞式的耳機久了,感覺有點不舒服。所以,就買了這耳罩式的耳機。

看了看網路上的幾款耳機,最後我選了日本鐵三角 Bijoue 
這系列的耳機。看這顏色多美呀,我第一眼就被桃紅配黑色的耳機給迷住了,後來看了看又覺得白色也很美,感覺很有氣質。粉色粉嫩嫩的,一整個很夢幻!要選哪個?我猶豫了好久!後來,就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先挑了桃紅色這款,讓後粉色白色幾番考量後,覺得白色帶出門比較不會彆扭,所以就買了白色和桃紅色兩個耳機。

一次買了兩個,白色我留著自己用。桃紅色的我給Mavis~
這耳機不會整個悶住耳朵,戴起來還挺舒適的,而且不用塞入耳朵內,耳朵感覺比較透氣。
音效的部份,我覺得還不賴!畢竟我只有拿來看連續劇,其實我的要求不會太高的~ 😛
重點是這耳機的外型,我很喜歡。^^

瞧!小姪子搭高鐵南下帶著耳機玩 ipad2 的模樣,多帥氣啊。

 

哪裡買?

 鐵三角 BIJOUÉ寶石造型攜帶式耳機 ATH-FW33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st-3590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