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入手 iPhone4S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幫它找個漂亮又可愛的手機殼。我用了 3GS 好長一陣子,後來手機殼幾乎都沒有出 3GS
的版本,我看了好多可愛的款式,想買但都不能用~~~整個很悶!這下換了 4S,市面上一堆可愛的手機殼可以選擇,整個敗家慾望大大上升!幸福日光 LALACASE
這系列可愛的圖案,一共推出了12款不同樣式的可愛動物造型圖案,想要哪一款?一時之間還真難做決定!
這款手機殼的PC 材質,有耐磨的特性!適合 iPhone4 或者 iPhone4S 使用,趕緊來試試看到底合不合身吧!

裝手機殼建議先將控制音量的這一面對準手機殼上的洞,這邊卡好後另外一邊輕輕一壓就可以將手機放進去手機殼了。

白色的 iPhone4S 和 黑色的 iPhone4 都很合身!

背面預留的相機孔,使用iPhone4S的拍照功能不受影響!

購買連結:
兔妹愛拍照

&


小象在夏威夷

看吧!拍照功能一切都很順利!


水手小鴨子
&


Happiness 兔子交朋友


芭娜娜小猴
&


搭公車的小熊

LALACASE 一系列的圖樣,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現在,只要購買 LALACASE 這系列的手機殼
幸福日光還有加碼送

超萌防塵耳機塞

只要拿著這耳機塞朝 iPhone 的耳機洞插入即可

這樣看起來,超可愛的!

幸福日光有多種款式的耳機塞,不過隨手機送出的款式不能指定!隨機出貨~

可以來這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因為這也可以直接買的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可愛的螢幕擦拭貼

其實這就像貼紙一樣,不過可以隨手撕黏。

這種觸碰螢幕的手機,常常用了一下整個螢幕就會有自己的指紋。

之前我都會隨身帶著眼鏡布,不過眼鏡布就醜醜的!
拿出來有點阿桑的感覺~ XD

有了這螢幕擦拭貼,就可以隨時擦拭自己的手機螢幕了,讓你的手機螢幕隨時看都是亮晶晶的~ 而且,還可以貼在手機背面當作裝飾也很可愛喔!

更多購買相關資訊請看



幸福日光


http://www.pcstore.com.tw/myhappiness/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