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回國後,我照慣例的都會去她家看一下戰利品。這回,他買了不少雙歐洲名鞋回來!我過最吸引我目光的卻是這雙 NOAH 香奈兒 COCO 風的平底鞋。艾瑪拍這照片很唬人,感覺這雙鞋價值不斐。呵呵~ 其實很便宜喔!而且重點是很好穿。

我腳比艾瑪大了一號半,所以他要我穿我只是稍微套進去一下而已,不敢硬撐…結果,這雙鞋的鞋墊觸感很舒服,感覺腳底好像踩在雲端上那種感覺,軟綿綿的!我就只是這樣稍微套了一下而已,還不是穿著走呢,就愛上了這雙鞋。

艾瑪這張照片,把這雙鞋拍的好美喔!我自己很懶….就用 iphone 隨便拍一拍,所以還是貼艾瑪這張照片比較賞心悅目一點。:P

重點是!
穿這雙鞋~ 腳掌看起來很顯瘦….好神奇喔!
NOAH_01

回家趕緊上網訂購了一雙!因為等艾瑪PO文介紹後,這雙鞋我要買就沒了。還好我動作快,因為艾瑪只是在 Plurk 說穿著這雙鞋去日本出差,結果size 就不齊全了。等到他寫文章介紹這雙鞋時,只剩下黑色的啦…

上網訂購,手續很簡單而且今天訂購隔天就收到了,非常迅速。如果對自己要穿的尺寸有什麼疑問,線上詢問也很快就有答覆。NOAH的服務真的很不錯,讓消費者可以在這買的很安心。

NOAH_02

雖然我收到這雙鞋快要一個月了,不過我還沒拿出來穿。最近台北天氣很不好,溼答答的,我不想要新鞋子就這麼被摧殘了。等老天爺賞臉吧!給個好天氣~我要穿新鞋出門溜達溜達!

對了,剛剛我又跑去 NOAH 網站發現,這雙鞋 11/6 到貨喔!所以,想買還沒買的趕緊去搶購吧!限量是殘酷的,賣完要再買就買不到了。

延伸閱讀,我的另外兩雙 NOAH
2010.02.01 NOAH SHOES。我的小紅鞋
2009.08.17 穿好鞋,我的第一雙 NOAH 鑲鑽果凍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