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008
 

快過年了,替自己買了雙新鞋!不過,這陣子很忙~~也沒空逛街買鞋,所以直接上網買比較快。NOAH SHOES 的好口碑讓我很心動,所以打開網頁逛逛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鞋款。

NOAH003

替自己挑了雙紅色的平底娃娃鞋,可以讓自己在大過年的多添加些喜氣。

當然~~也是為了婚宴時的那套紅色禮服選了這雙鞋來搭配。

這樣~~平常沒穿高跟鞋的我就可穿著這款平底娃娃鞋在宴客場地穿梭自如了。

NOAH002

這款式看起來簡單,羊皮的材質穿起來很舒適。我收到鞋的第一天馬上就穿了,在公司穿了一整天舒適感百分百!不會有新鞋的磨合期,所以這雙不會咬腳,好像根據我的腳型量身訂做一樣。紅色的鞋子搭配牛仔褲就很顯眼,卻不會感覺很衝突。感覺很協調!

NOAH005

因為在 PChome 的 NOAH SHOES 購買的,當天下單隔天就收到郵局送來的包裹了,這店家送貨的速度還真快。詢問自己腳適合哪種尺寸的過程回覆也很迅速!!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我身邊不少網友都是 NOAH SHOES 的忠實顧客。

NOAH006

NOAH SHOES 在包裝上也很仔細,在運送過程中鞋子可以被保護的好好的。

瞧~這包裝比我平常去百貨公司買鞋的包裝還仔細了!

NOAH007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防塵袋。
平常出國旅行要多帶雙鞋出門,直接放在這防塵袋然後把鞋丟進行李箱就OK了。
 

NOAH004

還有還有~~他鞋盒還可以變成手提的,這樣攜帶很方便,我可以直接拎著去高雄了。
原本打算要過年才穿的鞋子,這幾天我就穿著到處跑了~~沒辦法等到過年才穿啦。
 


哪裡買?
NOAH SHOES PChome 商店街

NOAH T008-11 時尚羊皮平底娃娃鞋 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