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三天,我雖然在台北沒特別跑去哪玩,不過也吃吃喝喝的過了三天。去了新聚點唱歌,還去吃了羊肉爐,挑選婚紗照片。行程雖不算滿檔,但也還算緊湊。

不過收假前一天卻讓我過的很驚險….因為我把記憶卡放在口袋忘了拿出來就直接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洗,這張 16GB 的記憶卡裡面存放了不少照片,原本我是要拿出來讀取放在電腦裡面準備整理的。可是就一個不留神….壓根忘了記憶卡還在口袋沒拿出來,等我想到的時候,記憶卡已經在洗衣槽脫水脫乾了。

這種痛!!! 實在很難用文字描述。不過,這次我反倒是沒很緊張。我跟 SPK 說:『ㄟ,我記憶卡丟到洗衣機了耶。』他居然很驚慌的問我那怎麼辦?我故作鎮定的說:『應該會沒事吧!這張 SAMSUNG記憶卡有防水功能』雖然說是這麼說,可是還是有些擔心….要是記憶卡的防水功能失常,那我的照片不就全毀了。

膽顫心驚的去洗衣機拿這張 SAMSUNG 記憶卡,期待傳說真的防水功能可以發揮作用。插到電腦上就"快速"的讀出裡的照片,不愧是讀寫速度超快的記憶卡而且所有的照片一張不差的全部都正常沒有問題,之後blog的照片不用擔心記憶卡故障讀不到了哈~~太神奇了,這記憶卡真的有防水功能耶。

點了幾張照片確認一下…像是我元旦特別跑去微風廣場吃 31冰淇淋,這些照片都還在。顏色還是鮮艷美麗。我超愛 31 冰淇淋這彩虹雪酪口味。酸甜的好滋味,超正點的!

還有和大方、Meiko 去吃羊肉爐的照片也還在~~~這是2010年的第一鍋,要是照片不見了。那~~ 就沒照片可以回味了。只能在腦海裡回憶這天美食佳餚與友共聚的美好。

使用 SAMSUNG的記憶卡,以後就不用怕自己沒頭神的把記憶卡丟進去洗衣機了,因為 SAMSUNG 的防水功能會保護我們拍的每一張照片。

另外,在照片讀取的速度上的數據是 17MB /每秒,寫入 12~13MB /秒,這樣的數據看起來沒感覺,不過在使用時SAMSUNG 存取照片的速度上比我其他廠牌的記憶卡快速許多。

像我這麼糊塗的個性,真的很需要使用這種記憶卡。不然~~紀錄生活中美好片段的照片消失無蹤,我可就欲哭無淚了。

 

說明:本文同步刊登在艾瑪隨處走走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