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

我是天生黑肉底的,所以我曾經一度認為我不需要美白了。那時候把自己搞得像是黑人一樣,整個人就是黑嘛嘛的。過了二十歲之後,經濟能力也比較充裕了,有自己賺的錢可以花,我開始買些保養品來改善自己的肌膚。

薇姿是這幾年,我用過覺得物美價廉的保養品!所以,這次鑑定部落格開放【薇姿Vichy極透瞬白淡斑精華】試用報名時,當然也不能錯過了。

關於 薇姿Vichy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容量:30ml

四周有效淡斑,密集美白! 臨床實驗證實,
針對肌膚明亮度提升、斑點範圍縮減、及黑斑數目減少,具顯著效果。


主要成分:
● 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TM:搶在黑色素起步前,精準攔截黑化訊息,從源頭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 甘草萃取物:抑制黑色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活性,中斷後續黑色素合成。
● 瞬白微型LHA:深入肌膚底層清除老廢角質堆積形成的美白障礙,全力催化肌膚亮白速度。
● 維他命C醣苷:還原、淡化已經生成的黑色素,同時對抗自由基,減緩斑點形成。
● 添加珍珠微粒煥白成分,立即提升肌膚明亮度。

容量/定價: 30 ml/ NT$1,860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避開眼睛周圍,取適量途抹於臉部肌膚

page2

我的皮膚因為比較黑,因此看不大出來有什麼斑。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肌膚顏色不均勻。收到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後,我每天早晚塗抹。保養的順序依序為:

用洗面乳清潔臉部→化妝水→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乳液

薇姿這款極透瞬白淡斑精華十分的好吸收,味道也挺好聞的帶著點淡淡的香氣。使用的量也很省,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可以均勻的抹在臉部了。

page1

這次為了比較使用前後的差別,還特地拍照下來!因為使用時間才短短十天,其實我也看不大出來自己有變得比較白還是沒有,可是肌膚的狀況比較穩定。看起來也有比較沒之前那麼黯沉,我覺得效果還挺不錯的。假日出門愛漂亮,所以化妝感覺也比之前還要容易上妝,比較服貼。

對於這次的使用成果,我還滿意!相信持續使用下去,應該會有更加明顯的改變才是。

薇姿雖然是開架式的專櫃,不過他們的產品使用後都有明顯的效果。在購買前,也可以隨意的在店內試用,用了喜歡再買~~不喜歡也不會有專櫃小姐擺臉色給你看。購買他們的產品時,我都會像店家索取他們的試用包,每次給也都很大方。

唉唷~~我是真的很喜歡薇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