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知道 Wii 出了款可以幫助我瘦身的 Wii Fit,我就一直很想買一台。因為他的影片實在太吸引人了~~~終於近日在日本上市了!原本打算拜託友人從日本帶回,不過因為重量頗重體積也不小所以放棄。反正多花點錢台灣也可以買到,就不要麻煩人好了…..



很喜歡Wii的圖片說明功能,讓不黯日語的我們也很容易就上手!依照螢幕上出現的圖文說明,依樣化葫蘆的設定好後,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遊戲的開始可以選擇教練要男生還是女生的,他們會幫你規劃每天要做多少時間的運動才可以讓你的 BMI 值達到標準。
今天玩了呼拉圈、足球、踏步、跑步的遊戲,就有流汗了~ XD


平常在辦公室坐太久~~很少流汗呀!這種揮灑的感覺實在真爽啊!哈哈~~我一整個好陽光!
這Wii Fit 讓我們重新投入 Wii 的懷抱~~原本已經荒廢了一陣子了耶~~ 
嗯嗯!! 接下來要持之以恆的努力靠它來完成我想運動瘦身的使命~ 哈哈
Wii Fit,拜託你了喔~請多多指教!

wii fit 遊戲畫面來源: http://www.wiiholic.com/node/1172
(這有詳細的 wii fit 遊戲說明和介紹)
p.s. 多謝買主 SPK & Mi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