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3

每次吃泡芙,就會幻想如果我自己會做泡芙那該多好!這次試吃的克朗奇泡芙,似乎懂我的心意,讓我可以自己動作做泡芙。^^
當然,要從頭到尾都自己動手做,還有些難度,不過可以讓自己喜愛的泡芙口味加進泡芙內,也可以滿足自己動手做的小小的虛榮心。

IMG_0604

收到的禮盒,包裝還蠻精美的,右上角清楚的標示口味和數量。

IMG_0607

它的賣點就是可以自己灌餡,要吃的時候灌入泡芙餡料。餡料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檸檬優格、提拉米蘇和經典原味。每盒包裝是十個,想要一次吃四種口味可以選擇【歡樂嘉年華組合】。

IMG_0609

泡芙的包裝,很搞剛。每個泡芙都用袋子裝好密封。
至於內餡,則是使用壓瓶的包裝,每個包裝上標示都很清楚,一目了然。

IMG_0610

IMG_0613

IMG_0614

我選了檸檬優格來吃,自己親手灌入檸檬優格的內餡在泡芙內。飽滿的內餡,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吃了一口後,覺得這味道還挺不錯的,因為這內餡不會過於甜膩,檸檬優格口感吃起來很爽口,我個人很喜歡。

IMG_0617

IMG_0618

IMG_0620

IMG_0621

另外一個吃的是巧克力泡芙,這巧克力也很對我味。
店家選用瑞士蓮巧克力,吃起來特別的香濃,有一點點苦中帶甜,口感相當豐富。

至於另外兩款口味的泡芙,我隔天下班回家要吃就沒了!剛好那天下午家裡來了客人,媽媽拿出來招待….所以沒拍到照片。
不過,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就是了。^^

克朗奇泡芙這自己擠餡料的點子還真的是挺有意思的,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到2月底,滿五盒免運費,門檻不高還挺好湊的~~把握機會揪人一起買吧。XD

克朗奇爽脆泡芙

官方網站:http://www.crunchy.com.tw
樂天拍賣:http://crunchy.shop.rakuten.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runch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