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園1

三創的餐廳好像都做不久~這次來9樓看到的餐廳都跟之前不一樣,這次三間有壽喜燒、火鍋、韓式料理可以選擇,感覺韓式料理比較開胃~就選擇這間了!

高麗園2

高麗園3

店內消費平日中午是 $398
晚餐和假日全天收費 $469



自助式吃到飽的模式經營,吧檯區有牛肉、豬肉、羊肉、雞肉可以選擇,另外有韓式涼拌小菜,熱湯這次去是人參雞粥、關東煮 (這應該是換來換去),甜湯去兩次,一次是檸檬愛玉,另外一次是綠豆湯。另外還有現點現做的海鮮煎餅、韓式拌飯,假日或者晚餐時段選擇更多,像是韓式炸雞!我覺得還選擇還蠻多種類的~

高麗園4

高麗園6

平常吃銅板烤肉都是去高島屋韓鶴亭吃,偶爾會去內湖的大食代吃。不過~~內湖大食代假日不能挑小菜,我就在心裡給他畫叉叉了。發現這家高麗園之後,想吃銅板烤肉首選就是高麗園了~
因為吃到飽,如此一來假日吃一餐可以抵三餐了。哈~~~ 座位也很舒適!停車也方便~ 推推!

高麗園5

而且高麗園的小菜還蠻好吃的。除了泡菜之外,其他小菜口味也都很不錯。吃到飽又可以吃得很滿足~~

高麗園7

現點現做的海鮮煎餅,酥酥脆脆的~~ 趁熱吃很好吃。

高麗園8

石鍋拌飯我也覺得不錯。而且我忙著拍照、吃東西、顧小孩,石鍋拌飯上桌的時候就擺著沒理他,店內的服務人員還很熱情的幫我把拌飯加了泡菜一起攪拌,他說這樣比較好吃。吃到有鍋巴的石鍋拌飯~好幸福喔。



另外沒空拍的韓式炸雞、炸蔬菜、炸甜不辣,也都還蠻不錯的。

飲料除了可樂這些汽水,也有提供氣泡水~~~~我只能說,這家高麗園的食物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價格也很親民。所以~~~~想吃銅板烤肉的唯一選擇,就是高麗園了。

店家資料:
高麗園。台北三創店
地址 :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9樓)
電話 : 02-23419246
(假日可訂位,有時段限制)

另外台北車站、南港車站也有,下次可以吃吃看另外幾家分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