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生活

「野菜生活100」,堅持百分百無添加糖、香料、色素以及蔬果佔比至少達50%!
這是之前去日本會買來喝的蔬果汁,最近台灣也買的到了!口味一樣好喝~沒什麼菜味!
給孩子喝他們也很喜歡!

mia1y3m



mars1y3m

朋友跟我說少給孩子喝這種飲料,因為他們味蕾正在發展,能給天然的食物對孩子最好。
媽媽我自己很愛喝飲料,孩子看到都會討啊~~~
不給他們喝就會聽到他們哇哇叫,所以我都得偷偷躲在旁邊喝。

原本想說這標榜無添加糖、香料、色素,應該適合孩子才是~
想想,畢竟孩子還小!能少給他們接觸就少吧。
突然覺得要認真當一個媽媽,給孩子最好的~~ 實在很辛苦捏 /___\



順便記錄一下一歲三個月的雙寶的成長記錄
Mia 身高 79.5cm / 頭圍 47cm / 體重 10.2kgs
Mars身高 78.5cm / 頭圍 48cm / 體重 9.6kgs

Mars 的數據落在 15%-50%,頭圍是 50%-85%
Mia 的數據落在 50%-85%

兩個看起來沒差多少,但是成長曲線還式有些不同。
大頭的基因倒是很一致 😛

這次打針晚了10天才去打,原本計畫滿1Y3M打針~ 他們碰巧感冒了。
延後了幾天,家裡面就一直接到電話詢問怎麼還沒帶去打預防針~~
逼的我們看他們感冒症狀緩和就馬上帶去打針了。
現在打針都會掙扎了~~~ 還好護理師很有經驗,把孩子交給他們,打完針抱回來安撫就好。
不然媽媽自己要抓著孩子看他們被扎那一針嚎啕大哭的模樣,心都快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