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葛蛋捲狂人01

從公司拎回了團購的艾葛蛋捲狂人,這家最近好多人推薦,看到公司附近的合購店可以買,我也跟著買了。

艾葛蛋捲狂人02

盒子的塗鴉風格包裝,很有流行感。上面的包裝口味標示也很清楚,就拿著這兩盒去珊珊家作客。珊珊還特別準備了冷泡茶要讓我們搭著吃。艾葛蛋捲狂人,有兩個系列商品,分別是布蕾蛋捲和千層蛋捲。

艾葛蛋捲狂人04艾葛蛋捲狂人03

布蕾蛋捲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綜合布蕾蛋捲就可一次品嚐到這兩種口味。(售價: 280)
兩層式的包裝,看起來體面又大方。

艾葛蛋捲狂人05艾葛蛋捲狂人06
艾葛蛋捲狂人07艾葛蛋捲狂人08

我先吃了巧克力口味,布蕾柔滑的口感,加上巧克力、還有蛋捲散發出來的香氣,雖然是甜點,可是不會太過於甜膩,整個很對我的味。

艾葛蛋捲狂人09

艾葛蛋捲狂人10

SPK 吃原味的,他不愛巧克力。(呼…還好我挑兩種口味,要是只有買我愛的巧克力,那他就不用吃了)
原味的吃起來比較奶…我比較不能接受太奶的口感。不過,冷凍吃感覺像在吃冰淇淋一樣,奶味就沒那麼重,還有脆脆的杏仁粒在裡面,口感很豐富。

艾葛蛋捲狂人11

另外,千層蛋捲我原本想要芒果口味的…買成覆盆子。結果,覆盆子味道也不錯。且珊珊個人比較喜歡覆盆子。

艾葛蛋捲狂人12

這就要退冰一下才會比較好入口,一層又一層的蛋皮,夾著綿而不膩的奶油口感,最裡面就是覆盆子的果泥。當然,豐富口感的杏仁粒也夾在乃鮮奶油中。這滑順的口感,酸甜的滋味,很受到我們幾個女生的喜愛。^^

帶著艾葛蛋捲達人,去朋友家這樣小聚ㄧ下,吃甜點配冷泡茶,還有聊不完的話題,還挺不錯的。

哪裡買?
艾葛蛋捲狂人
網址: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宅配專線:(03)450-8764
傳真專線:(03)450-8742
週一至週五10:00~18:00 (國定假日公休,六日不處理訂單)
接受24小時傳真及e-mail訂購

保存方式:冷藏3天,冷凍7天
常溫下解凍前與解凍後(約20~30分鐘)各有不同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