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很在乎自己身上的味道,一定不能有臭味。尤其是夏天,只要有流汗,汗臭味會讓他全身不自在。
流汗的衣服難免會有味道,所以丟洗衣機之前,總是會很搞剛的先把衣服浸泡手洗後再丟進去洗衣機~ 有夠麻煩的….

黃小鴨推薦我使用日本 P&G的洗衣球後…就節省了不少洗衣服的時間了。洗衣服的時候只要丟一顆洗衣球,就可以把衣服洗的香噴噴又乾淨!洗淨力很不錯,像我常常吃東西沒注意沾到醬汁,回家就是把衣服直接丟進去洗衣機,沒再另外刷洗,都可以洗的乾乾淨淨的!

所以這次去日本玩,看到超市有賣而且價格平易近人,就不猶豫的拿了好幾包回台灣囤貨。明明家裡還有庫存的,但是看到日本的售價就是忍不住的想要搬回家啊~~
粉紅色包裝的是平常我買的花香。綠色的是清香防霉除臭,橘色則是陽光馨香。至於另外兩瓶裝的也是 P&G 的產品,香氛寶石衣物芳香粒,直接稱呼香香豆快一點。:P

這超好用的耶!原本我們用的洗衣膠球味道大概衣服曬乾後,差不多也就淡了一些了。可是~~ 加了這香香豆,穿衣服出門的時候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我買的是金色和綠色的,分別是麝香淡花果香和清新草香。另外還有濃郁花香 (紫色)、浪漫花香 (紅色),現場試聞瓶的味道我沒很愛,所以只買這兩種試試看。有時候會推出限量款的氣味,不過我們這次去沒看到…
香香豆除了直接放在洗衣機跟衣物一起清洗,也可用紗袋裝著放在車上、衣櫃、鞋櫃,當作芳香包。然後還有看到網友分享直接把它放在噴霧罐內加水,就是芳香噴霧了。好多用途喔~

買了 P&G 這兩種產品後,衣服隨便洗都香香的~這也是我們家必備的商品。就算用完了,也會在台灣買 (不手軟)。:P

紀錄一下日本買到的價格 (日幣>>台幣)
洗衣膠球 (袋裝) $324 >> $83
洗衣膠球 (盒裝) $398 >>$102
香香豆 (瓶裝) $507 >> $129

V_facebook_like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