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PEGGY的喜酒了~~我可是等了快要10年了吧。打從認識Peggy~~我就問了好幾次你要結婚沒有:P 所以今年夏天知道Peggy年底要結婚,我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呢~~終於盼啊盼的,等到了2007年即將結束才等到他們的婚宴!

我這桌只有坐了四個人,看到菜單上有哈根的冰淇淋我暗自竊喜了好久~~~除了當場吃了一個之外另外還打包了五個帶回家。第二道魚翅湯還喝了兩碗,也因為這樣肚子突然就飽了~~後面幾樣菜就是吃幾口試味道~~因為實在吃的好飽喔~不過東西都很好吃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SPK一起出席友人的婚禮,還好有SPK陪著我一起去~~不然一個人去參加婚禮還挺無聊的耶~~話說回來,其實最主要的是帶著我的祝福去恭喜Peggy的!所以,假使真的沒有伴陪我一起去,我還是會去參加的,因為我知道你期待我的出現!^^

還有~~我喜歡婚禮中間新郎表現出來那種踏實的浪漫!讓我更加肯定Peggy沒有選錯人~~
等了14年是值得的!
最後,祝福你們甜甜蜜蜜,一直幸福下去!

P.S. 宴客的場地我覺得很不錯~~
將來哪天我要用到的時候,會是優先考量的場所,因為停車實在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