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日本,帶團的是一位青春活力十足的女導遊。據說,他對日本的潮牌熟的不得了,想買什麼都可以問他去哪邊買。我們倒也沒特別想買什麼,所以就沒特別去詢問哪邊可以買到什麼東西。唯一大家比較有興趣的,就是他在遊覽車上介紹的一款叫做擦黑黑的東西。要怎麼買?我們在車上其實聽的也霧煞煞….只知道這產品的品牌是
TDS。我回飯店上網查,也沒查出個結果來!

隔天,導遊看大家都對這產品這麼有興趣。於是,承諾可以幫大家購買!導遊上了官網查了價格後三個定價是日幣一萬元。我因為沒買過,也沒用過,只是聽導遊這樣介紹….雖然心動,但是一次要買三個花日幣一萬還是下不了手。後來,找了朋友一起買~~~決定如果用了覺得這產品好,想買再請定居在日本的野阪太太代買也OK才對。

於是,在要離開日本之前。我們在機場拿到了傳說中的擦黑黑。擦黑黑這名字怎麼來的?據說,這產品可以去除皮膚內沉澱的黑色素。在夏天,不少日本妹穿著比基尼去海邊時,會拿這產品來擦胯下兩側!這樣那兩條黑色就不會那麼明顯,穿起比基尼也比較好看。

不過,這產品主要的用途就是拿來作為臉部美白去角質的。會有剛剛說的那功能,純粹是日本妹他們突發奇想的妙招。據說,因為效果很好!所以這產品大賣?我們就是聽了這一段,感覺這產品好神奇!所以大家都想買一組回家試試看!不過,當然是試在臉上啦~ XD

看到產品寫 THE DAY SPA 這品牌,我還覺得導遊真的很賊!幹麻不直接說品牌名稱就是 THE DAY SPA,故意說
TDS….讓我上網找不到這品牌的相關資訊。在網路上打 THE DAY SPA
就可以看到台灣有網拍業者也有在賣這產品。價格便宜許多!我們這樣買一個平均下來也要台幣 1300 左右,不過台灣網拍七百有找。算下來那價差都可以再多買一個了。

其實,認真說來他也沒騙我們!因為官網定價的確是三個日幣一萬,不過知道台灣賣這種價格時….就覺得有點悶就是了。好像被坑了的感覺。XD 這家的產品,是日本的沙龍品牌。據說,日本妹他們不買資生堂、佳麗寶、SKII,他們比較喜歡用沙龍的產品?真有這回事嗎?我也不知道~~這都是導遊跟我們說的啦….

產品的名稱:パールホワイトシルクウォッシュ / 英文:PEARL WHITE SILK WASH  / 中文:青木瓜酵素真珠粉撲。

不過,現在回官網要查詢產品相關資訊發現這產品停產!停產的原因不知道是什麼?那就意味著…這東西以後買不到了耶?那需要多買幾個來囤貨嗎?
說真的,我覺得這產品還蠻好用的!效果?我是沒有感覺有導遊說的那麼神奇。不過,洗臉後感覺很舒服,完全不緊繃。

第一次使用前,他就像個粉撲一樣。

我沾點水,然後在手掌搓揉。

泡泡很細緻,觸感還蠻好的。

洗起臉來,感覺也很不錯。可以直接將產品跟臉部接觸,的確有去角質層的感覺。洗臉後,有那種整個臉是很乾淨的感覺。所以會讓我想再繼續買這來洗臉。THE DAY SPA 的產品,是很多飯店附設的 SPA 都會使用它們的產品,所以東西品質都有相當的水準才對。

等買了台灣網拍賣的產品比較後,才知道東西到底有沒有差別?我想應該沒問題才對~XD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