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亭01

夏天的北海道,天色暗的比較晚。所以,很難得的進入飯店的時候天都還是亮的!尤其是第四晚在函館的啄木亭,因為晚上還有函館夜景的行程,所以提早進入飯店。

啄木亭02

我們進房時,還有陽光照射進來房間呢。剛進房,因為太陽很大所以還覺得這房間有點熱,不過開了冷氣,拉上窗簾就好了許多。

啄木亭05

房間內的衛浴空間小小的,因為這飯店另外有大浴場,所以洗澡我們都去大浴場洗。這邊只能來上廁所用,洗澡我們還是都跑去泡湯,大大的浴池,泡起來才爽快。

啄木亭03

浴衣,去泡湯時穿這個比較方便。穿脫都方便:P

啄木亭10

我們入房後休息個半小時,就要集合吃晚餐了。這邊的晚餐buffet很豐盛,我會另外寫一篇貼照片。:P
在晚餐這時段,浴場都沒人…所以我跑進去拍了幾張照片。

啄木亭06

這是一樓的浴場,這邊比較小,大概可以容納10個人。

啄木亭08

啄木亭07

吃飯時間一樓這邊都沒人

不過,頂樓的浴場就還有5~6個人在裡面。頂樓這邊空間比較大,晚上看完函館夜景後去頂樓的大浴場…居然是客滿的狀態。人好多啊~

啄木亭13

看完夜景回房間,床都鋪好了。

啄木亭09

啄木亭這飯店,還蠻大間的。似乎很多旅行團都選擇這家住,我看不少遊覽車都是一台接著一台開。
大廳位子還蠻多的,另外還有個大花園風景也不錯。
網站也有中文很方便閱讀。^^

啄木亭
042-0932函館市湯川町1丁目18-15
TEL: 0138-59-5355
http://www.takubokutei.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