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東路五段巷內的這家東引小吃店,可說是越夜越美麗。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往,好似不夜城。
友人IVY推薦這有好吃的麵食,還有多樣化選擇的滷味小菜,他描述的這些滋味讓我聽的好著迷,於是~~ 那天在信義區看完了電影,我和老公來這覓食吃宵夜。

看這麵攤上那一大堆的滷味,真是壯觀!小攤的座位除了店旁的露天桌椅,還有室內的座位區。不過~~ 裡面都是人,已經沒有我們的位子了。

東引小吃店,真的是在市場裡面耶!白天這邊也很熱鬧,很多主婦會來這買菜。

看到這麼多小菜可以吃,一時間還不知該挑什麼好,每個我都好想點來吃吃看!因為這一看就知道,滷的超透的!不過~ 我們只有兩個人,點太多怕吃不完….

最後點了兩碗乾麵,加一碗湯

小菜,點的有點 over 不過~~ 我真的不想放棄他們其中任何一樣
我吃了豆干、海帶、雞肝、大腸、蘿蔔、花干 😛

炸醬麵 $40

豬油乾麵 $40

牛肉湯餛飩 $40

經濟又實惠的小吃店,我覺得東西還挺好吃的。
尤其是滷味小菜,因為滷的很透,沾點辣油就很好吃。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我吃的豬油乾麵,麵條軟硬適中,油蔥香氣迷人。老公吃的炸醬滋味也不錯,不會太過於死鹹。牛肉湯餛飩我自己也很愛
,而且才賣40元,這價格很佛心!總之~~
是間吃了沒雷的麵攤小吃店。怪不得~~ 半夜還這麼多人跑來吃宵夜。XD

據說~ 老闆是馬祖東引來台的~下次我要帶曾經在馬祖當兵的弟弟來吃吃看

 

 

 

 

dd35
店家資料:
 

 
東引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內
電話:0987 234 406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到凌晨四點
休假的時候,FACEBOOK 粉絲團會公告。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