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_YOKUMOKU_08

日本知名品牌 YOKU MOKU 蛋捲,是我每次去日本就會帶回家的伴手禮之一。因為這蛋捲香濃美味又好吃,口感非常的細緻,有別於台灣或是香港的蛋捲。每次買回來吃完都會不忍嘆息…要是台灣也有賣那該多好!結果,這麼講啊講的,真的讓我美夢成真了耶!

天母_YOKUMOKU_01

是的!YOKU MOKU 超人氣的蛋捲,在台灣上市了!而且,離我家好近好近!就開在天母忠誠路上呢。

YOKU MOKU 台灣本店
0800-899-085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0號

正式開幕要等到6月28日,不過現在正在試賣中。那天我帶著Meiko一起去逛天母市集後,決定去買盒 YOKU MOKU 蛋捲回家。

天母_YOKUMOKU_23

之前經過,尚未對外營業。所以讓人很好奇這裏面到底是啥模樣。我看過有人會特地彎下腰來,看看透明玻璃窗裡面的情形。店家的外表,整個設計還有顏色的搭配,都和日本青山店的感覺很相似。尤其天母忠誠路的林蔭,坐在外頭看著 YOKU MOKU 有一種好像在日本的錯覺。

天母_YOKUMOKU_02

所以這次來,看到櫥窗掀開了。上頭擺放著各款 YOKUMOKU 商品時,那種期待以久終於可以和老朋友見面的感覺,真的是超感動的。

天母_YOKUMOKU_03

放在雪茄盒上的雪茄蛋捲,沒注意看還會不小心以為是雪茄~XD這有點像吳宗憲綜藝節目玩的大家來找砸的梗。

天母_YOKUMOKU_04

就連店員的制服,也是跟日本的一樣。這制服據說是從日本訂製的,所以相似度百分百。XD

天母_YOKUMOKU_05

東西都已經擺上架了,貨色非常的齊全。不過,目前卻只有原味蛋捲可以購買。因為,日本大地震後,來台食品標準安全認證手續較為複雜。而YOKUMOKU 生產工廠有兩個地方,原味蛋捲在東京生產,所以沒有輻射的問題。而其他產品(像是餅乾、巧克力蛋捲、咖啡蛋捲) 的生產地點怕食品會受到輻射的感染,所以必須通過台灣食品安全標準局的檢驗流程,才能正式對外販售。

天母_YOKUMOKU_06

我覺得這對台灣YOKU MOKU來說,真是一大考驗耶!因為代理進口的廠商花了很多心力才取得代理權,而剛好碰上這大地震,所以銷售的產品沒辦法很齊全,感覺少賣了很多東西。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這種很認真、很按步就班的精神,全面的配合台灣這邊食品安全標準局的制度,讓購買的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全,吃得安心。

天母_YOKUMOKU_11

所以只有原味蛋捲,也是一樣很吸引我。因為我本來就都買原味的~原味的蛋捲是招牌,也是 YOKUMOKU 最經典的口味。

天母_YOKUMOKU_12

帶了一盒 36支 裝的蛋捲,定價 $1350。沒錯,是比日本貴了些,不過不用飛去日本就可以吃到這美味的蛋捲,省下飛去日本的時間和機票錢,用多點台幣購買我也心滿意足。

天母_YOKUMOKU_18

天母_YOKUMOKU_17

包裝很得體,又搞剛。
我在猶豫,要選暗紅色的緞帶好?還是深藍色的緞帶好?考慮了半天…因為兩種都很喜歡。XD

天母_YOKUMOKU_16

最後選的是搭配藍色緞帶的禮盒,低調的和藍色的包裝紙相呼應著。

天母_YOKUMOKU_39

這些蛋捲,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也可以吃到最新鮮美味的蛋捲。在包裝上,也是跟日本販售一模一樣的搞剛。打開鐵盒看到每根蛋捲都被保護的好好的,所以幾乎沒有吃到有斷裂的蛋捲。對於這安全的包裝,不得不對日本凡事都很小心謹慎的做事態度豎起大拇指。

天母_YOKUMOKU_24

這蛋捲,為何迷人?一口咬下蛋捲,那蛋香完全包覆滿嘴,咬幾下就可以融化在口中,而且口感是很細緻的。所以很好入口。吃了一根之後,會覺得還不夠,想再接著吃一根。

天母_YOKUMOKU_38

帶回家跟家人分享,大家也都對這蛋捲讚不絕口。我們泡著茶一起搭配著吃,也好對味。

天母_YOKUMOKU_13

天母_YOKUMOKU_14

另外,台灣 YOKU MOKU 也會有提供喜餅的銷售。這部分也讓我非常期待!希望我身邊的好友們結婚可以訂購這款喜餅~因為一定會很好吃。XD

店家資料:
YOKU MOKU 台灣本店
0800-899-085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0號
YOKU MOKU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Yoku-Moku-Taiwan-Fans/172307179487001

補充說明 (資料來自 YOKU MOKU 粉絲頁)

YOKU MOKU的所有商品都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礙於目前台灣食品管理局仍限制日本有五個縣市的食品不能進來報驗,(連申請檢驗都不行)所以我們現在只能提供原味雪茄蛋捲的部分(是東京工廠生產) 我們衷心希望能夠早日開放報驗,讓其他商品都得以進口!!

延伸閱讀,好友大方寫的台灣和日本的 YOKU MOKU:

[天母] YOKU MOKU 台灣本店 @ 超好吃雪茄蛋捲,日本知名甜點品牌引進台灣~ by 樂活大方

[2009冬-東京增肥之旅] Yoku Moku 青山本店 @ 表參道青山知名甜點店~ by 樂活大方

還要推薦的天母地區美食:

2010.11.21 印度料理:天母香料屋
2010.03.16 鼎泰豐芋頭酥,這超好吃!天母SOGO店
2010.02.24 宋江餡餅粥
2010.01.21 Alleycat's 天母店。現烤便宜美味披薩
2009.12.30 smith & hsu 天母店。這的scone最好吃
2009.12.17 辣中間,天母店。(靠近捷運芝山站)
2009.10.07 朱記餡餅粥店,百貨公司週年慶順道吃
2009.08.05 天母Sogo。百萬石涮涮鍋
2009.03.15 Saffron 番紅花‧印度料理初體驗
2009.01.17 蘇杭餐廳 天母店 (振興)
2008.09.05 [食記] 天母三明堂
2008.01.29 [食記] 天母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2008.01.21 [美食] 天母高島屋也有糖朝
2007.04.13 天母 — 二子山拉麵部屋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