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21

水舞饌原本都要去台中才可以吃到,以前我去台中都會跑去那邊喝杯飲料。去年水舞饌來內湖開了一家,看到招牌掛上水舞饌,就開始期待它開幕,所以一開幕我就馬上跑去吃了。不過卻一直沒把照片整理出來,後來跟同學中午約吃飯又去了一次,不過那次吃火鍋等了半天,我一點半要上班,餐點到一點十分還沒上齊全。結果,還沒吃完時間到了,要趕回公司上班,只好把朋友留在那邊繼續吃,我先買單走人。總之,我對這的服務不是很滿意。

水舞饌01

我最愛水舞饌的翡翠檸檬,這也是為何我喜歡來水舞饌喝飲料的主要原因。翡翠檸檬上頭的碎冰加上檸檬綠茶,夏天喝好消暑!然後,我可以一邊喝飲料一邊加開水,整杯飲料感覺永遠都喝不完似的,味道雖然越喝越淡,可是還是讓我無法抗拒!

水舞饌04水舞饌05

最近這次去,剛好和幾個朋友一起看電影結束後跑來喝茶。人多點的東西就比較豐盛一點,除了飲料還有些茶點也都點來試試看。左邊這杯是普洱茶,右邊這杯是珍珠綠茶。我要是沒有翡翠檸檬,肯定點珍珠綠茶的。因為所有的手搖茶裡面,我只愛喝珍珠綠茶,萬中選一,千年不變。不過,這的翡翠檸檬讓我倒戈了。

水舞饌03

另外,綜合果汁也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飲料,味道也不錯。

水舞饌02

港式蘿蔔糕,很好吃!我如果跟SPK來吃,就會一人點一份!

水舞蝦餃皇,去香港吃過 蝦餃後,看到這都會想點來回味一下那港味。這蝦還蠻鮮的,算不錯吃。

水舞饌15

鮮蝦腐皮捲

水舞饌17

鼓汁蒸排骨

水舞饌11

水舞饌10

這邊的座位都是沙發座椅居多,可以坐在這和朋友聊天還挺舒服的。

不過,服務人員真的有點兩光….希望下次去有所改進啦!

水舞饌 (大直店)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466號
電話: 02-85023557
營業時間: 早上 7:20 ~ 晚上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