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莊園內的南方餐廳吃了午餐,這一餐實在很澎湃,吃了很多大菜,不少高檔食材一一上桌,我們一桌十多個人吃的直呼過癮。我照片老早就整理好了,卻遲遲無法寫文,因為實在吃好多喔!我又辭窮,無法將這些美味料理給敘述詳盡。不過,也拖延太久了。所以,簡單的看圖說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豪華午餐。

南方莊園中餐廳05南方莊園中餐廳02南方莊園中餐廳04

首先上桌幾碟小菜,味道都做的不錯。讓人期待,接下來的餐點會是什麼滋味了。

南方莊園中餐廳07

南方莊園中餐廳07

南方莊園迎賓盤,除了宴客必備的龍蝦沙拉,還有醉雞、牛肉、海蜇皮等等。紅色那堆,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像是排骨?不過吃起來又不像。忘了問問服務人員…整盤看起來,很氣派。端上桌招待賓客,也很體面。

南方莊園中餐廳09

小籠湯包,也算南方餐廳的招牌菜之一,在進入我們我們的包廂前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在桿麵。就想嚐嚐看這的小籠湯包,所以心想事成的看到小籠湯包上桌,讓我蠻開心的。

南方莊園中餐廳08

看著多汁的小籠湯包樣子多迷人,皮薄肉汁鮮美,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有機會再來南方餐廳用餐的話,我肯定會再單點這小籠包來吃。

南方莊園中餐廳10

清蒸石斑魚,魚肉很有彈性,剖半料理的方式,讓兩面的魚肉都可沾到醬汁,吃起來很夠味。石斑魚也沒什麼魚刺,所以不大會吃魚的人也可以放心大口吃。

南方莊園中餐廳12

醬爆蟹年糕,愛吃年糕的我多吃了好幾塊年糕。蟹肉怕沾手,原本不想拿來吃的。不過,看SPK吃的津津有味,我也不怕手會弄髒了,直接拿起來啃了。酸甜的滋味,讓人回味。

南方莊園中餐廳13

魚翅海鮮羹

南方莊園中餐廳14

蠔皇原隻鮑

又是鮑魚,又是魚翅的。我這兩道菜原本打算只看不吃,我有點飽了。後來還是替自己盛了碗海鮮魚翅羹,這海鮮魚翅羹挺鮮美的,海鮮口感也恰到好處,不會太老。至於鮑魚,就完全沒碰了….不過,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我想應該很好吃。

南方莊園中餐廳15

看到蔥油餅,筷子又動了起來。:P

南方莊園中餐廳16

避風塘大蝦,看起還很夠味。這蝦子還挺大隻的,每隻都比我手指頭還長。所以,份量十足,吃起來很滿足。

南方莊園中餐廳17

烏參蹄筋,每次這道菜上桌,我爸就會說吃點烏參可以除去身體腸胃裡面的髒東西,然後我就會反射性的夾起一塊往嘴巴塞。這次老爸沒在身邊,不過好像被洗腦一樣,順勢的夾起一塊烏參吃,我真的很聽話。:P

南方莊園中餐廳18

這盤辣炒豆干,是同行的友人早上去採收的青龍椒。好吃好吃!

南方莊園中餐廳20

干貝扒菜膽,這裏頭有絲瓜、干貝、杏鮑菇。SPK 傻傻的杏鮑菇、干貝分不清楚。

南方莊園中餐廳19

人蔘烏骨雞湯,誰不愛啊?
我肚子已經很撐了,可是看到這湯上桌,還是硬喝了兩碗才罷休。XD

南方莊園中餐廳21

蘿蔔絲餅,香氣十足,頗受好評。

南方莊園中餐廳22

南方莊園中餐廳24

甜點紅豆糕、紅棗雪蓮甜湯,我都沒辦法吃了,舉旗投降!

南方莊園中餐廳23

吃了片西瓜,結束這南方餐廳的的美食饗宴。

吃好飽!飽到晚餐都沒胃口吃了。:P

這桌菜價位還OK,一桌一萬 (不包括:小籠包、蔥油餅、辣椒豆乾),大飯店這樣的價位,也只有南方莊園才有了。:P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傳真:03-420-7736
官方網站: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