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牛排_士林店

冷冷的好幾天,讓我整個人也懶懶的….所以一星期沒更新 blog。下班後,如果時間還早SPK喜歡帶我去晃一晃才回家。這天我們去士林文林路上的誠品逛逛,看著店內的裝潢都很有聖誕味道了,店員正忙碌的將耶誕卡上架。我們什麼都沒買的走出誠品,原本想散步去夜市吃點東西的,後來看到誠品對面這家大塊牛排想到不少人推薦這好吃。所以臨時改變主意吃大塊牛排吧。

大塊牛排士林店

店內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設計,就是便宜廉價牛排該有的擺設。不過,好吃便宜方便就是這的風格。店內生意還挺不錯的,八點多了還有不少客人。

大塊牛排_各家分店

這家大塊牛排有三家分店,我去吃過北投的。以前石牌榮總附近也有一家,後來收攤…:P 我記得我弟以前很愛吃大塊牛排,因為牛排的分量很大!豬排還有兩塊…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大塊牛排士林店玉米濃湯

有別於現在很多牛排店自助式的經營方式,大塊牛排的玉米濃湯還是店員盛好端上桌的,這玉米濃湯很濃稠,很好喝。

大塊牛排士林店麵包

麵包也跟我家牛排、貴族世家他們不一樣。端上桌的是可頌麵包,熱呼呼的很好吃耶。

大塊牛排士林店豬排

我選豬排來吃,好久沒吃豬排了…:P 這還是維持我記憶中的兩塊豬肉,不過鐵板不夠熱,蛋沒辦法翻面。我整個蛋都糊了….

大塊牛排黑胡椒醬

SPK 選嫩肩牛肉,這還蠻好吃的喔。搭配這黑胡椒醬,好吃!

如果要吃平價牛排,我蠻不推薦在士林夜市裡面吃的。因為價格就跟大塊牛排差不多了~~用餐環境也比較好。就不要進去人擠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