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紅

生日前夕,和我高中同學約一塊兒吃飯。提前小慶祝一下!雖然週末這兩天氣溫偏高,但還是有股想吃麻辣鍋的fu…. 滿堂紅在網路上有不錯的評價。早就想來吃吃看,反正我約了在東區剪頭髮剪好後再去吃時間上應該可以配合的不錯,所以我們決定就來距離仁愛路圓環不遠的滿堂紅用餐。

滿堂紅01

還好有預先訂位,若是臨時起意想來滿堂紅吃飯我保證!你絕對吃不到~~~這生意實在好的不得了!我們依照預定的時間七點半準時來到現場,還看到好幾組人馬來詢問是否有位置,負責接待的小姐回應:很抱歉,今天都客滿了。不少人抱著期待的心情爬上二樓詢問,卻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

滿堂紅_冰櫃

生意實在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不景氣啊!在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裡頭的工作人員正忙著將新鮮的肉切片。冰櫃上這些肉~~感覺很不錯!選擇性也很多~~~這等會我們都點一份來試試看吧。:P

滿堂紅_鴛鴦鍋
入座後,我們的鴛鴦鍋就上桌了。

滿堂紅_醬料
各式調味料準備的很齊全,可以 依照自己的喜好調製喜愛的醬料。
檯面上也很整齊乾淨,看起來就很順眼。

滿堂紅_可樂

汽水、可樂這些都是無限量任你喝到爽的
不過~~這吃到飽的店還是別在一開始就喝太多有氣的飲料
因為會大大降低你的戰鬥力!XD

滿堂紅_點菜單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營業方式,這食物不是自取的。桌上會放這樣一張點菜單子,你想吃啥?直接在上面記號再轉交給服務人員即可。所以,除了拿醬料、汽水~~就可以坐在位置上不用忙著拿火鍋料了!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因為可以盡情的和朋友聊天,不用為了拿吃的離開座位。

滿堂紅的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填好單子交出去後沒五分鐘!他就把東西送上來了。

滿堂紅_百香果脆瓜
百香果脆瓜
先來盤開胃菜吧!這百香果脆瓜有濃濃的百香果香氣!

滿堂紅_02
點了很多肉,還好每份的分量都不會太多。頂級肥牛、頂級霜降牛都很好吃!肉質非常鮮嫩!
雞肉表現普普。鯛魚倒是還不錯,不過熟了就要馬上撈起來,不然太熟就不好吃了。

滿堂紅_火鍋料
火鍋料
我覺得滿堂紅的麻辣湯底還不錯,但是白湯就味道很淡。所以,我們點了玉米、南瓜來熬湯!

滿堂紅_鮮蝦

熬湯還可以用海鮮來提味!蛤蜊、鮮蝦會讓湯變的更加鮮甜。
吃到最後~~喝了我們的白湯,還自豪的說,整家店的白湯應該沒有一鍋會比我們這鍋更好喝了。

滿堂紅_大腸頭
大腸頭
這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吃到飽的麻辣鍋提供的大腸頭有的都很不優。
滿堂紅這的大腸頭口感倒是不錯!在麻辣鍋底燙過後吃起來非常美味。

 滿堂紅_寬粉條
寬板條
我們也是放在麻辣鍋底讓它吸取那麻辣湯汁後才舀起來加些蔥花,好好吃。

滿堂紅_冰淇淋

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在最後的15分鐘。店員來桌邊跟我們結帳,順便也提醒我們該去挖冰淇淋來吃了。滿堂紅的冰淇淋有明治和哈根達斯兩種品牌,口味上也有很多種選擇!愛吃冰淇淋的人應該可以吃的很過癮!


離開之前,拍了張餐廳內的照片。
這已經是晚上10點了~~還這麼多人!怪不得店家要營業到凌晨一點了。

店家資料: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旗艦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02-27016669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半至三點.下午五點至凌晨一點
每人午間399元,夜間假日499元,單點另計,加一成服務費用,限時兩個小時

仁愛本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54號.02-27296443.晚上只營業至十一點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