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能吃辣嗎?在上週五之前~~南西不管跟我去吃什麼有辣的東西,都會覺得那還好~~沒多辣。
直到那天我們去加貝爾點了一盤辣味咖哩豬排後,這次南西終於體驗到辣的滋味了。
那天~~外頭下著雨。我們想吃點不一樣的~~開車到美麗華那附近~~~想到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所以我們就去加貝爾。
我們在點餐時,看到咖哩豬排飯。我想起之前SPK吃的辣味咖哩雞飯似乎不錯~~南西很愛吃辣!所以,問老闆可不可以加辣。老闆說了OK,要多辣~~我們想都沒想就大辣吧!^^

加貝爾_亞歷山大鮮蝦雞肉麵

我依然很保守的點了盤有很豐富蝦膏醬汁的亞歷山大鮮蝦雞肉麵,因為有我愛吃的蝦。這次老闆給了五隻蝦子,吃的真過癮!

加貝爾_咖哩豬排飯

南西這盤辣味咖哩豬排飯,一端上桌~~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咖哩豬排飯。我們壓根忘記大辣那回事了~~~
沒想到….南西吃了一口後,很鎮定的跟我說:嗯…有辣。
這可是我跟他一起吃飯十多年來~~第一次聽到她跟我說東西有辣。我開始很好奇~到底是多辣?
不過~~~我不吃咖哩….所以不能試到底多辣。
老闆在廚房看了南西一眼….店員也來詢問是否味道還可以,南西都說OK。

加貝爾_咖哩豬排

直到我們走出店家,來到停車的位置時…南西忍不住了…他用很鎖喉的聲音跟我說:沒想到….他居然可以這麼辣?
這時…我大笑了。哈~~哈~~因為他在店裡面真的太鎮定了….我們倆開始在車子裡面歇斯底里的大笑~~笑了五分鐘才開車回公司。
如果~~~你很愛吃辣!也很愛吃咖哩!那麼~~應該可以去加貝爾挑戰一下這盤辣味咖哩豬排飯。^^

店家資料:
加貝爾
北市北安路837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 / PM 6:00~PM. 9:30
電話: 8509-8552

我上次去吃的加貝爾: http://www.wretch.cc/blog/Valence/5781254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兩件$398起~~快來搶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