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我去了這家燒烤店兩次。
會再去的原因是因為打魔獸的朋友們約一起吃飯,地點選在中壢。因為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覺得可樂貓的肉還挺不錯的~~很新鮮美味。但是,其中還是有些缺點要改進…進步的空間很大。所以,趁著魔獸網聚,去看看這家店是否有什麼改善。

這家店的環境、食材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最主要的問題出現在員工的訓練還有內部的管理。不是說他服務態度差喔~~而是我認為等候的時間真的太久了!我第二次去的時候,跟他們預約的時間是中午的十二點,前一天店家還會事先打電話確認訂位,並聲明訂位只保留15分鐘(還是20分鐘)。這些都很合情合理,我可以接受!

我那天還沒十二點就抵達了,週末假日生意很好,一樓全都客滿了。二樓的部份沒開放,我想應該是人手不足…所以只有開放一樓的部份。心想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就沒的吃了。我們被安排好座位後,送上來一鍋火鍋。一些基本的火鍋料都上進去了~~至於桌上的兩個烤肉專用的爐子則是空在那~~

我們等了近半小時,烤肉的火爐才放到桌上來….這超尷尬的好嗎?我還找了朋友一起來吃。結果~~被問我們真的是來吃燒烤的嗎?= =||| 
我覺得燒烤店,最重要的不就是這爐子了嗎?應該是隨時準備好,客人一上門就必須把爐子給放上桌了,然後讓客人點菜送上新鮮美味的食材才對啊~~~結果,這家店居然讓爐子在桌上空了這麼久。我知道用餐時間,同時有很多顧客上門,一下子可能忙不過來。但是,這都是要去克服的,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才對!

等待的時候,吃了盤生菜沙拉。然後就開始喝火鍋的湯~~~大老遠的從台北跑來中壢吃燒烤…肚子餓卻吃不到想吃的燒烤,很悶~~反正,我們就被丟在那邊,沒有人主動來關心問我們需要點些什麼,還是我們自己要求可以拿菜單給我們嗎?我們想先加點火鍋料~~還有火爐還要得多久才會送上桌來!

燒烤的火爐上桌後沒多久,要烤肉的食材也跟著送上桌了。沒有問我們要點什麼,也沒有人介紹這些東西是什麼!我們當中有人不吃牛的,很怕誤食了牛肉…所以看到員工路過趕緊抓一個人來問問才知道,灑了胡椒在上面的是牛肉,沒灑的就是豬肉或是雞肉了。我很納悶,怎麼沒讓我們點?就把東西直接送上來了?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沒碰到這狀況,因為我到的時候朋友們已經吃過一輪了。這次碰到,真的是很讓我傻眼~~

比如說,這盤蔬菜盤。已經是搭配好的了,且問都沒問就直接送上桌。像我不吃香菇的,朋友不吃青椒的,要怎麼辦?應該讓客人點再送上來吧?我承認,我挑食是不好的習慣….可是我還是想要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飯後的甜點、冰品是很受歡迎的Haagen-Dazs,另外還有玻璃瓶罐裝的可樂、雪碧、芬達可以任意拿來喝,全部無限量供應。不過,卻沒有吸管~~~@@  跟店家員工要時,得到的答案居然是….不好意思,我麼吸管用完了!天啊~~~吸管耶,沒多少錢,用完了就去買啊!這不能沒有的吧?

這些可能都是小問題,但會影響客人吃飯的心情。希望,可樂貓他們可以改進~~不然東西好吃但是心情不愉快,客人很難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吧!加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