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哈這家水餃店很多天了。
這幾天中午內湖這邊都會變天,那邊又不好停車,所以騎車去都很怕會碰到午後雷陣雨~~~從公司出發去到那邊大概10多分鐘的車程。

第一次去吃,剛好碰到它週一公休日。所以~跑到隔壁的兄弟麵店。
抱著必吃的決心,隔天我和南西又跑去了~~這次當然就吃到了。我在門口拍了張照片,就是上面這張而已~然後相機出現電力不足….然後就自動關機了。所以我只拍了這張照片….

店裡面的環境還挺乾淨的,冷氣也夠強~生意不錯,晚一步的話….可能就沒位置了。
我和南西點了一盤小菜,聽說他們的小菜沒有用醬油下去滷。我把這段話轉述給南西聽的時候他問我~~那怎麼魯?ㄟ~~~我也不知道!不過,小菜吃起來有入味,還挺好吃的。尤其是他們家的辣椒醬,真的是夠辣!連平常很愛吃辣,也很能吃辣的南西,因為吃了辣椒後….完全不能說話了。有辣到了。:P

另外,還點了水餃30顆。一人15顆。一顆5元。要是平常,我們頂多最多一人吃10顆就很強了!不過~~它們水餃很小顆….大概是一般水餃店一半的份量而已。強調的是手工麵皮,唉~可是內餡真的很虛….我原本以為小顆沒關係~但是要有料啊~~~我覺得這家水餃沒有很包的飽足啦!而且沒有很juice…

另外點了一碗酸辣湯,一碗50元。份量也是不多~~跟我們平常吃的差不多大吧。料也沒特別多啊~~~幹麻賣這麼貴?

很失望~不知道是自己期望太高?還是它真的就這麼普通…結帳後,這一頓花了275 元。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