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排行老二的弟弟,因為在林口華亞園區上班…在油價節節上漲的這陣子,衡量一下林口與石牌往來的油資、花費的時間以及回數票之類的,最後老弟選擇在公司附近租屋。
雖然說,這不是老弟第一次決定在外住宿,不過爸媽還是會有點捨不得。於是,找了一天去林口給他突擊檢查(應該說去看看他才對)。正好晚餐時間,因此晚餐就去林口打發吧。下了林口交流道在長庚醫院附近繞啊繞的~~還是沒看到一間對眼的餐廳。打電話問老弟,他說那….去醉便宜吧!

外觀看起來像是啤酒屋一樣,事實上裡面也是。門口前的空地全部被來這用餐的顧客給停滿了車,還好一旁的停車格還有空位,停車的問題似乎還挺好解決的。看了菜單,價格真的很符合店名“便宜”這兩個字,大概都在一百多有的甚至不用一百元。










我喜歡每種都吃一點一點,但是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菜色!所以,這種店真的很合我胃口~~~這天,我們一共五個人,點了一桌子的菜,外加兩瓶果汁….飽足感十足才花了1200元。這還有一兩道樣菜,因為我吃的太忘我了~~沒有拍到照片。不得不再說次~~真的太便宜了吧….
我覺得這家還蠻好吃的,上菜的速度也超快的…..才剛坐下來點菜沒幾分鐘菜就上桌了,沒讓我們花太多時間發呆等菜上桌。:P

喔喔~~對了!我忘記把地址給記下來了….天真的以為上網就可以查到….結果居然沒有啦~~~ -__-|||
我只看到林口長庚復興一路上的【醉便宜】,另外~~【醉便宜】隔壁是金山鴨肉?還好,他的招牌蠻明顯的~~復興一路也沒多長,要去吃應該不難找的。^^

update 謝謝薄荷提供地址電話如下: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94號1樓
電話(03)327-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