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_01

之前買過一次禾雅堂,不過動作太慢…所以我只有參與到拍照這個階段呢,這蛋糕就吃光光了。所以,這次宅配到府的禾雅堂一開封,就馬上就開來吃了。

禾雅堂_02

宅配到家的乳酪蛋糕,包裝完全不馬虎!外箱上也很清楚的貼了不可重壓的警告貼紙。

禾雅堂_03

包裝很精緻,但是卻很低調。是很有氣質、很典雅的包裝。不過,以前有紙袋、有專門切乳酪蛋糕的刀子,這次寄來的都沒有耶?是都沒附贈了嗎?還是沒事先交代?所以就不會附上?總之,我覺得這些東西還是不能少的…因為禾雅堂附的那刀子超好用的。而紙袋我覺得倒是沒差,因為自己吃不是要送人…

禾雅堂_06

乳酪蛋糕用錫箔紙包了一圈,拿起來的感覺很厚重,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禾雅堂_08

事實上,禾雅堂的乳酪蛋糕的確是真材實料!
因為,禾雅堂的乳酪蛋糕只用了 Cream Cheese、雞蛋、細砂糖這幾種原料,用最簡單原料,堅持少糖、不添加麵粉、玉米粉、奶油、鮮奶油或是人工香料,很費心卻很用心,要呈現乳酪蛋糕的真實原味。

禾雅堂_09

沒專門切乳酪蛋糕的刀子,只好拿這果醬刀來切乳酪蛋糕了…

禾雅堂_10

切的就沒這麼工整好看啦…
不過,這乳酪蛋糕吃起來口感滑順,入口即化,所以很好吃。

禾雅堂_05

看到裡面這張小卡寫:即日起到四月底,原價訂購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就送精裝巧克力禮盒,取貨日限定5/6~5/8。

也許,下次吃的就是這款了~:P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訂購專線:04-23280880
營業時間: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