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正包子吃飽喝足後,我們前往此次花蓮行的重點行程:海洋公園。

花蓮海洋公園5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上回是跟滷蛋、小粉還有南西一塊來的。那次來感覺挺失望的~~不知道是否我們四個人太懶?還是那次出海賞豚累到了?我們進入海洋公園卻沒玩什麼遊樂設施。只看海豚秀、美人魚餵食秀之類的,然後搭搭纜車看看風景如此而已。買了這麼貴的門票這樣玩,當然是虧到了!也覺得這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不是設計給我們玩的,是給小娃玩的嘛….:P

花蓮海洋公園2

花蓮海洋公園

這次來,感覺完全不一樣。因為,我們帶著小姪子一起來,那些小娃才能玩的遊樂設施,我通通都玩了。 好久沒玩的旋轉木馬,刺激點的海盜船、滑水道遊樂設施、摩天輪等等。

除此之外,精采的海豚表演秀、海獅表演秀也都沒錯過。

花蓮海洋公園海豚秀

兩者比較起來,海獅比較逗趣,可能是牠能停留在陸地上的時間比較長,動作也比較多,搭上主持人的趣味性十足的解說,惹的觀眾哈哈大笑。海豚秀在表演之前,攝影機會來回的拍攝現場觀眾的一舉一動,想要鏡頭多點,可以做些誇張的動作。攝影大哥絕對不會吝嗇多給你點鏡頭的。不少遊客隨著開場前的音樂起舞,看他們表演也很蠻好玩的!

花蓮海洋公園1

在離開之前,我們經過了可以和海獅拍照的攤位。當月份的壽星只要100元就可以和海獅拍照 (原價300)。小弟他們夫妻倆都是10月份壽星,於是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和海獅拍照留念。孟婷帶著他寶貝兒子還有媽媽一起照相,海獅親到小姪子哲哲時,實在太有趣了。原本我們以為哲哲會嚇到大哭,結果他挺勇敢的!只是躲著不想讓海獅親到自己。:P

花蓮海洋公園3

發現,帶著小姪子來遊樂區玩,他的體力比我們還好!平常有午睡習慣的他,玩到下午時應該要累了才對。可是他還是精神好的很!一直到出了海洋公園門口他才趴在小弟身上睡著。哈哈~~他是個玩咖,這時間掌握的可真好。

海洋公園的一日遊,我們全家大小在這帶回不少歡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