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的現在,準備進入2012年度的尾聲。物色 2013 年手帳本的工作,又要開始了~ 😛
我依舊了無新意的選擇 ほぼ日Hobonichi ,今年的花色多了拼布風~ 外觀看起來感覺更日式了點
有幾款和日本知名設計師合作的款式,我看不少人喜歡~ 我自己也很喜歡。

原本,我第一眼看上的是這本。不過~ SIZE 比較大,所以只好作罷。
沒買~~ 抓個網站上的圖片,留作紀念也好。

皮革的款式,我一直很心動~~ 不過價格實在讓我下不了手,加上我想要每年都換封面,所以無法說服自己買皮革款可以多用個幾年,於是~ 這款至今尚未入手。

今年在網站上訂購除了送三色筆,還多了這尼龍材質的小提袋。
光看照片~~ 還以為有毛線編織 😛 我眼睛真的很花~ 哈哈

我最後下手的,是這款像糖果一樣繽紛的款式。jellybeans,設計師是 皆川明
誠品書店現在也讓人預購,不過少了上面那尼龍材質的提袋。然後~~ 價格也貴了一瞇瞇。

我這次自己在網站上訂購,訂購完成後大概隔了兩星期就順利的收到了~

關於皆川明
皆川明(Akira Minagawa)。服裝設計師。一九六七年東京出生,文化服裝學院畢業。一九九五年自創服裝品牌mina。二○○○年於東京白金台開設品牌專賣店,二
○○七年於京都開設第二家專賣店。二○○三年品牌名改為min perhonen,「min」是芬蘭語是「我」的意思,「perhonen」則是蝴蝶的意思,設計師希望創作如同蝴蝶翅膀般美麗輕盈的圖案。除了自己設計
開發布料之外,在做設計時,也秉持著希望自己的服裝作品能被長久使用的概念,不為潮流所左右。作品除了在東京時裝週發表之外之外,也多次於巴黎發表服裝秀。

 

時間快轉兩星期後~~~~

e-mail 收到我們訂購的產品的寄送通知,隔天就收到了包裹。

兩本手帳,左邊粉嫩繽紛的糖果是我的,右邊格紋的是同事一起買的~ 😛

我這款沒有透明的書套,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書套?

同事這款就有搭配書套了,不過拍照沒拍到~ 😛

另外我還加購了這小圖繪圖板~ 看了好幾年都沒買~今年一償宿願。

同事加購了色彩繽紛的貼紙

我還多買了這文件夾,小小的~~ ^^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