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06

台灣的Uniqlo現在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購買,台灣Uniqlo在網站3/25正式開賣之前,舉辦了三天的免運特賣會。從昨天開始,推出了四種設計款的UT,這四款 UT 不限金額全部免運費,另外還有精美贈品送給參加這次首購的網友們。

ut08

像是今天推出的海賊王UT,送的就是海賊王的原創隨行杯。早上九點開賣,沒半小時就尺寸不全了!再晚點看,幾乎就都缺貨了。大家都很踴躍購買啊。

UT07

我自己買的則是昨天推出的 Cath Kidston 系列,這種小碎花圖案今年很流行,而這幾款的顏色都很清新,很適合春夏穿。

ut12

一共有十種款式可以選擇,而且 Uniqlo 好大方!
贈品 Cath Kidston 的原創扇子是只要買一件就送一把扇子耶!

UT04

昨天下單,黑貓今天就把東西送來了。

UT01

我只有買一件 Cath Kidston 也是免運費,而且贈品 Cath Kidston 原創扇子也有送喔。^^

UT03

UT02

扇子好美!衣服的質感也不錯~
Cath Kidston 這還有貨,尺寸也還很齊全,喜歡的人可以趁這三天免運費下單購買。

ut10

明天要開賣的是 carebear。粉嫩粉嫩的,超可愛的啦!

ut11

也是有十種花色可以選擇,另外還有贈送 carebear 的資料夾。
這款單價也比較便宜,只要 $399。
希望台灣的 Uniqlo 可以多賣點款式,我想台灣人都很捧場,應該銷貨會很快速的。
相關連結

加入 Uniqulo Facebook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uniqlo.tw

台灣 Uniqulo 網址:http://www.uniql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