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01
這是艾瑪這次去歐洲送給我的禮物,看到 LV 的包裝,除了紙袋以外還有禮盒、防塵袋….真的包裝的仔細,也有種低調的貴氣。女人,都要有一只好包。像是LV?

LV05
艾瑪挑選的是亮皮的款式,這款名稱叫做Wilshire ,以美國加州的 Wilshire Boulevard 大道為名採用 Monogram Vernis 皮革製作。尺寸很適合我出門用,可以裝著相機、皮包還有些小東西。平常我大多穿黑色衣服,艾瑪挑的這顏色也跟我衣服很搭。我應該隨時都可以拿出門,不需要擔心搭配什麼衣服才好!

LV04
沒想到….我的第一個 LV 包是艾瑪送的。那天跟SPK說,艾瑪要送我 LV 包耶….他回我:那我沒機會當第一個送你LV包的人了。對啊,是這樣說沒錯,不過你送我我也會收下來的。

我多年前,曾經因為心情不好想要買名牌包調適一下心情。走進中山北路的LV專賣店,因為裡面客人很多沒有店員招呼我,所以後來跑去隔壁的 GUCCI 買了第一個名牌包。就這樣,我跟LV插肩而過。後來,也沒再想買LV的衝動。艾瑪去歐洲那麼多趟,每次看他帶回來的LV我都很想也替自己買一個,不過就是想想而已。

去年,我和媽媽去台東艾瑪家玩。看了艾瑪衣櫃間眾多的LV包….媽媽看了NEVERFULL很喜歡,所以請艾瑪轉賣。今年,艾瑪去歐洲要再買 NEVERFULL 居然大缺貨!跑了歐洲十多個國家,都沒買到!LV 的生意真的好好!

對了!我還有個LV零錢包也是艾瑪送給我的~可以跟這個搭配一起用。^^

最後,謝謝艾瑪,這LV包,我很喜歡。
謝謝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