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_18

巴西品牌 havaianas日前在君悅辦了一場以【民主奢華】為主題的Party。

這Party的主題可是以havaianas的品牌精神來做聯想的。這牌子是歐美不少明星非常喜愛的品牌,台灣也有不少時尚名人、Model都是它的擁護者。因為havaianas不但便宜又耐穿,且色彩繽紛選擇性很多,所以是穿著它簡直就是百搭,可以優閒自在輕輕鬆鬆的表現自我獨一無二的個性!

我本身就是它們的忠實顧客,每年在夏天即將來臨之前,都會去買個一兩雙havaianas迎接夏天的到來!穿著havaianas感覺非常舒適,那觸感是別家夾腳拖鞋沒辦法媲美的。我的個人經驗是,只要去店家試穿過一次,就會有想把它帶回家的衝動!

havaianas這次的【民主奢華Party】展現了它呈現出來的不同風貌,也許只是很樸素的一雙拖鞋、又或是上頭鑲著水晶鑽的華麗樣式、也可能是俏皮圖案的模樣,各式各樣的設計都是以每個人都可以穿且每個人都必須要的民主精神為出發點,進一步的帶著大家到更專屬、更加私密的奢華慾望。

havaianas_24

參加這次【民主奢華Party】,主辦單位很大方的提供我和滷蛋一人一雙havaianas的拖鞋。我和滷蛋兩人在派對前夕挑自己喜歡的樣式。我第一眼就看上這雙綠色貓頭鷹圖案的款式,沒有多加考慮就決定這雙了。

havaianas_27

鞋帶的地方,還有個貓頭鷹樣式的小裝飾。貓頭鷹的眼睛~~~
是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很低調的奢華風格。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havaianas_25
havaianas_26

滷蛋選的則是和平象徵的鴿子圖案,黑色的底加上金色的印刷,看起來十分低調華麗。
當天晚上,我們倆一塊穿著新鞋出席這場盛會。

havaianas_19
havaianas_06

整個場地的佈置讓人彷彿置身在南美洲的熱情國度,燈光柔和音樂也不會過於吵雜。
這讓上班一天趕來參加這Party的我,感覺非常的輕鬆自在。
怪不得~~~這麼多上班族下班會想轉換個空間,去Lounge Bar 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havaianas_08

另外,這大型吊掛的havaianas品牌拖鞋,實在很引人注目。
很努力的想找看看有沒有自己買過的花色樣式,結果~~~一雙都沒找到。
可見得,它們的花色變化真的很多!讓顧客有多種選擇。

havaianas_15
在入口處,接待人員給我們一個小袋子。
裡面裝的就是這兩枚硬幣!這兩枚硬幣有什麼用途呢?

havaianas_16
havaianas_17
原來是要拿來玩扭蛋機的。
扭蛋機跑出來的扭蛋裡頭裝的全部都是havaianas縮小版的夾腳拖。
這可以拿來當鑰匙圈或是吊飾,看扭蛋機上有五種不同的顏色。
我們分別拿到黃色跟桃紅色的。

havaianas_29
放在有havaianas Logo 的桌子上拍這扭蛋玩具,感覺真的非常小巧可愛

havaianas_04
每個人來參加havaianas這場民主奢華的主題Party都是穿上它們的夾腳拖鞋。

havaianas_05
就連名模們也不例外!看她們每個人身材都很高挑勻稱,真是讓人羨慕啊!
除了這些名模之外,還有部落格網路暢銷女作家女王也有參加這場Party喔!
不過~~~女王有很多朋友在身邊,所以我就不好意思靠近她要求合照了。

havaianas_14
最受人矚目的,就是這位九頭身的大美女林嘉綺了。
當她出現時,幾乎所有人的相機都是對著她狂拍!
身穿這襲寶藍色的舞衣,裝扮成艷麗的森巴舞女郎,
跟著現場音樂的節奏表了她曼妙的舞姿,實在很迷人!


而林嘉綺腳上所穿的就是這次havaianas特別為她設計的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涼鞋。
這一雙價值不斐,要花費8萬8才製作完成。
除了在鞋帶上鑲滿了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和珍珠,
在鞋後跟也有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整雙鞋炫麗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我特地跑到舞台前錄下這段林嘉綺當天現場表演時影片和大家分享。

havaianas_12

除了名模林嘉綺的森巴舞表演之外,
主辦單位還邀請了來自巴西的La Bellas來到現場表演宛如置身在巴西嘉年華會的現場 ,
讓我也跟著她們的音樂舞蹈搖動自己的身體,感受這來自南美洲的熱情。

 專業舞者的表現就是不一樣!動作比較大~感覺很靈活。

havaianas_09

最後,要特別提到這位才子~~劉軒。當天現場的DJ就是他~~~
有了他掌控整個Party的氣氛,讓我們更加陶醉在這民主奢華的夜晚之中。

更多havaianas 民主奢華派對相關報導:havaianas party《民主奢華》Democratic Luxury

havaianas 官方網站:http://www.havaianas.com.tw/

本文同步刊登在 艾瑪隨處走走。havanaias 民主奢華派對,穿著夾腳拖跑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