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在肌膚上留下了痕跡,不少女性為了抗皺花了不少功夫在肌膚的保養上,為的就是讓自己青春永駐。今年年滿30歲的我,也開始為這傷腦筋,長期睡眠不足、熬夜的我,肌膚也開始產生了些小變化。過去膚色雖然不是很白,但也不至於暗沉的我,看了自己這陣子的生活照後,明顯老很多啊。為了讓自己越來越美,進入30歲的熟女生涯的我,是時候要為自己的外表下點功夫了。

前幾天,我試用了 SOFINA 芯美顏 的產品:緊緻拉提精華。這款是最近他們主打的商品之一,產品內含有四種緊緻拉提的成分:

●檸檬萃取精華 ●生畺萃取精華 ●馬栗樹萃取精華 ●AL胺基酸

因為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活動,很幸運的拿到他們的一整組試用包裝。看到他們粉嫩的包裝,實在十分討人喜歡。粉粉嫩嫩的~~好可愛喔。讓不想急著當熟女的我,也可以假裝當少女。:P

使用過 SOFINA 芯美顏 醒肌系列緊緻拉提精華後,第一印象就被它淡雅的清香給迷住了。這味道很好聞,不會過於濃郁,淡淡散發出獨特的氣味,我個人十分喜歡!我分別把它塗抹在眼部四周還有嘴角這些位置,很容易的就滲透入肌膚當中,完全的被吸收。鏡子中自己的肌膚看起來也比較亮了點。

我想找個時間,去買這罐回來努力保養自己一下好了。雖然一罐25ml售價要1600元,不過用量很省。早晚使用,可用兩個月呢~

等持續使用後,看看它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