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360○全效抗皺修護精華 30g NT$3200 (上圖中)
SK-II絲璨緞光粉霜 NT$2000 (上圖左)
SK-II絲璨緞光粉餅 SPF20 PA++ 10.5g 全六色 NT$1600 (上圖右)

SKII 的廣告一向讓人印象深刻,我高中的時候就有同學是他們家產品的愛用者。看同學整套SKII的產品,讓我好羨慕!不過,SKII的產品單價偏高,還是學生的我實在沒辦法把錢投資在這上面。

那時還年輕,仗著青春無敵有本錢揮霍。所以,對於保養也沒花很多心思。但經過歲月的累積,肌膚真的會說話!懶人如我,也開始有了小細紋。看到 BLOGGERADS 這次提供SKII產品試用活動,有抗皺修護精華&絲燦緞光粉霜。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好試用的好機會。

上週收到試用包裝的產品時,我馬上就拆開來用用看了。首先試用的是 SKII 抗皺修護精華,這款主要強調:

1.可以立即滋潤角質層, 阻止皺紋繼續生長
2.可從內部撫平現有皺紋
3.可延緩未來皺紋形成

也就是停止→修護→預防   

三個步驟抗皺。

我取出適量,手指頭碰到這產品時感覺很濃稠,但均勻的抹在臉上卻感覺很滋潤!保濕效果很好!且肌膚可以完全的吸收。整個臉部肌膚看起來更加亮麗。 

SKII的最佳代言人,劉嘉玲近日也為此產品拍了新的廣告。廣告中說:青春只是一線之隔,那就是皺紋。說的多有道理啊~~~~用了這款 SKII抗皺精華能讓皺紋幾乎看不見~~的確是有他的效果喔! 這回真的可以跟路人說: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了。:P

 
 
 
 

至於另外一個產品SKII絲燦緞光粉霜,使用後讓我想趁週年慶時去買一瓶回家。因為擦在臉上看起來好自然,整個妝很妝很服貼,不會浮粉。我拿到的試用品應該是絲燦緞光粉霜,很容易就在臉上推開,也可以推的很均勻!

在未告知男友我有化妝的情形之下,使用後他還以為我這天皮膚狀況怎麼那麼好呢!^^

SKII 產品週年慶的DM連結:

新光三越: http://www.skii.com.tw/360beauty/dm/1.html
SOGO 百貨: http://www.skii.com.tw/360beauty/dm/3.html
遠東百貨: http://www.skii.com.tw/360beauty/dm/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