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陪孩子反覆看的電影是這部 海獸獵人
這是一部可以在 Netflix 線上收看動畫冒險電影,劇情描述在駭人海怪肆虐大海的年代,小女孩梅西偷溜上傳奇獵人的船,並意外跟船長的兒子雅各一同來到未知的海域,但隨著兩人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冒險,他們也意外發現這裡世界不為人知的真相,透過來到海獸生存的小島所看見的景象,讓原本的生活變得天翻地覆,同時也賦予電影另一層題材角度。
透過中海獸獵人與女孩梅西的視野,並藉由海獸其實沒我們想的那麼壞,大海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家,是人類侵犯了他們的生活空間的想法,帶出整部電影所要講述的主題。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片中海獸獵人與女孩梅西的視野透過海上冒險有了不一樣的體會。其實海獸也沒我們想的那麼壞,大海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家,是人類侵犯了他們的生活空間的想法,帶出整部電影所要講述的主題。
孩子從花蓮海洋公園回來,對海洋生物,海洋冒險這類故事熱情不減!😍😍😍
20220720 發表在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