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地區多了一個 NOKE忠泰樂生活 商圈,在裡面逛街感覺蠻舒服的!因為跟好友約吃飯,走馬看花的繞了一圈~ 五樓都是餐廳,我們吃的是韓式豆腐鍋 “豆豆里” ,這名字好可愛~  豆豆里在大安區的永康商圈有開一家,這次進駐 NOKE忠泰樂生活,讓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美國韓裔開設的「豆豆里」韓式料理,主打的就是真材實料!我這天吃的是牛肉海鮮鍋,兩隻蝦給的誠意十足!嫩豆腐吃起來真美味~ 湯頭我點的是中辣,可是喝起來很順口!我覺得好好吃,很願意再來光顧。

小菜也給的很大方,小碟子裝的超滿~左邊的柚漬蘿蔔,我們都夾了好幾片入口了。
想要續盤小菜也OK喔,店員也會主動來詢問是否要再補點小菜,讓人吃的非常過癮!

快吃完的時候,服務人員推了小菜推車出來。
本來的海帶芽已經沒了,補上的是龍蝦沙拉~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馬鈴薯沙拉咧~ 真是小看它了 XD
這個也很好吃!

 

NOKE忠泰樂生活的停車沒有美麗華親民,花費1000可折抵一小時!
來豆豆里用餐,得另外再負擔停車費,我們兩個人吃了八百多沒辦法折抵一小時~ 殘念

豆豆里忠泰店 餐廳資訊
電話:02-8502-11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5樓(NOKE忠泰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