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山丘B區頂樓看道的風景

 

為了孩子接下來就學方便,我們開始忙著看房子。中古屋、建案都看~
樹山丘在北投稻香路,蓋好才賣~ 連著裝潢一起買,可以拎著皮箱就入住,這還蠻讓人心動的。
來之前,先上網看看評價~ 這一片本來是山坡地,把樹木給移除整理,弄成了現在這社區的樣子
我們本來是要來看A區,結果到現場看了B區。
B區現在還沒訂價開賣,所以選擇性比較多,有三種坪數分別是25/29/38坪,規劃2/2/3房。含裝潢、冷氣、簡單家具。價格一坪約70W,車位 250W。附近的捷運站是復興崗站,走路約十多分鐘。

三房的格局,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也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廚房有另外隔間,不是開放式的~ 這邊附的廚具是 IH 爐~ 我在想可能瓦斯要牽管線,會是蠻大的工程,所以給IH爐比較省事。另外也有附烘碗機、烤箱。淨水設備也有提供~ 印象中好像是 3M的,櫥下式淨水器,可以直飲,不用再煮開水~ 很方便。
兩房的格局,廚房就都是開放式的。空間上感覺比較有壓迫感~ 我沒很喜歡!
衛浴有一套,都有浴缸~ 不過沒有對外窗,但是有暖風機的抽風設備。
B區這邊住戶進出會從停車場,因為社區高低差的關係,所以同一層的房子,面向A區的會是2F,面向山區的則是3F~ 可是感覺是同一層樓。
B區就沒有大廳,B1公設的部分就是管委會、交誼廳等等。
整體的感覺很像在住飯店~ 附近的環境感覺也很不錯。
之後旁邊應該會再陸續蓋房子吧…. (聽說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