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捷運文湖線前往木柵動物園,過了這隧道~ 就快抵達終點站了喔!

我們下了捷運動物園站,走沒幾分鐘就到大門口了。
孩子這學期幼兒園有校外教學活動是台北市立動物園,他們很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參加校外教學。學校安排的日期是4月7日星期五,我們才剛剛放了五天清明節連假,這要請假跟他們去有點難度…..
但是孩子就是很怕爸爸媽媽沒去…. 又很想跟老師同學一起參加校外教學
我後來想想,不然他們不要參加好了。所以跟雙寶說,我帶你們去動物園玩,你們不要去參加校外教學,這樣如何?
他們答應了!可是老公覺得不妥~~
後來我跟老師討論了一下,說了孩子因為父母無法同行,沒有安全感的關係,所以校外教學活動的意願調查表我們要晚幾天才交回。我打算先帶他們去動物園熟悉一下環境,再問他們意願。
老師也很幫忙!在學校鼓勵他們一起參加這次的校外教學活動~
後來!雙寶等於是賺到了的概念~ 可以跟老師同學去校外教學,爸爸媽媽也會帶他們去動物園玩一天。

我特地約了云云、恩恩一起來。他們前一個禮拜才跟自己爸爸媽媽來貓空玩,這禮拜又被我揪來動物園~
還好他們沒拒絕~~ 小孩有玩伴可以一起玩,就不會一直黏在我們身上要抱抱….

我們的動物園遊園路線都沒長進….. 進了動物園,先去旁邊的便利商店報到!哈~
然後走去遊園車候車搭乘,幾乎是沒曬到什麼太陽~~

  

接著就進入室內看爬蟲類、兩棲類的動物….  一堆烏龜、蛇、青娃、變色龍、蜥蜴…..
企鵝館的企鵝有點少~~~ 感覺去 X Park 看的企鵝,還比動物園多耶~~~

  

 

天氣太熱~ 好多動物躲著納涼~
我們也沒看到什麼動物,就趕著去搭貓空纜車了~~~

這天就當走馬看花~ 帶雙寶來動物園晃一下!他們校外教學,就有勇氣自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