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王品牛排了,距離上次吃應該十多年前?或者更久….. 老公身上的兩張王品牛排券應該放了快十年了~還好王品沒有倒….餐券使用沒有期限,所以我們拿著餐券來吃一頓。
線上預訂了兩大兩小的位子,本來要帶孩子一起來大嗑美食的,小弟知道我們要吃牛排,約了雙胞胎出門玩,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預約一點半時段用餐時間….提早了十分鐘到,還不能入場。座位整理中~~ 王品牛排中午兩個時段的訂位,換桌率還蠻高的!

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外頭就是中山北路的街景。天氣還蠻不錯的,些許陽光灑下,車來車往的,浪漫。
跟老公兩人研究了一下菜單,各自挑了自己想吃的!這時間肚子超餓的~ 😛

現烤的葡萄乾雜糧麵包,讓我先止餓。抹上鹹奶油在熱呼呼的麵包上,一口咬下,滿足。吃不夠~ 還要也OK!

前菜,炙燒鮭魚蘿美沙拉
擺盤挺美的,我們兩個本來都挑鴨胸干貝,老公後來改成這個,多嘗試不同口味。

前菜:燻鴨胸佐嫩煎干貝
燻鴨胸味道偏重,切成薄片捲在一起,應該是要一口咬下口感會比較好。不過~~ 我們分食,感覺吃的不怎麼過癮。一旁的杏鮑菇口感還蠻不錯的~不怎麼愛吃菇類的我,也覺得好吃。

服務人員送來了兩杯餐前氣泡飲,喜歡喝氣泡水的我們對氣泡飲就是熱愛。這氣泡飲可以一直續杯,服務人員也很主動的會來詢問。

湯品:牛尾清湯

湯品:酥皮濃湯

牛尾清湯喝起來清甜美味,很爽口的滋味。酥皮濃湯香氣十足!

主餐上桌之前,來了酸梅湯。我們都挑冰沙~

主餐配菜:烤筊白筍

主餐配菜:馬鈴薯泥

看照片也知道~ 烤筊白筍比較好吃。我選的~

主餐:牛小排 & 菲力牛排

主餐:黑松露紐約客

餐券可兌換的是 $1450 的套餐,我選擇的黑松露紐約客是 $1790 可以補差價。老公也沒挑王品牛排,而是選擇牛小排+菲力這兩個部位。牛小排王品建議全熟,其他就七分熟,我們都依照他們的建議。

 

甜點: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 伯爵千層蛋糕
都不錯吃!

不少人來王品都是慶生,或者慶祝結婚紀念日。王品也很用心,生日準備蛋糕,紀念日準備玫瑰花。

還主動幫忙拍了合照,合照在利用3D技術,轉印在飲料上~ 來這用餐真是驚喜連連!

難得跟老公兩個來吃飯,沒小孩在旁邊,可以好好吃飯,品嘗美食真是太讚了。
記憶中有次去日本吃了日本和牛,因為旁邊有小孩…. 要餵食小孩,牛排都冷了…. 沒想像中好吃。
那次我才懂,跟小孩吃大餐真的是浪費~ XD
感謝我弟成全~

王品牛排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02-2536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