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的奶嘴不知道丟在哪,還沒找到她奶嘴晚上要哄她睡真的不怎麼容易…
原本他不挑奶嘴,有就好。
現在長大了~ 翅膀硬了 😛
不是原本的奶嘴他就不買單~
只是~~ 他原本吃的奶嘴是我去沖繩玩買的…
當初拆封也沒注意包裝,也不知道品牌
只知道是舒眠奶嘴…

上網認真搜尋了一下,好不容易在蝦皮找到了代購有現貨
立馬下單請賣家速速寄出,隔天順利收到了奶嘴~ 😛



Mia 這兩天都是拿 Mars 的奶嘴~ 還好 Mars 不像 Mia 這麼挑剔~ 不然我就要苦惱了。

兩個現在很愛搶對方的東西,之前都是 Mars 佔上風,因為他身手矯健,動作也比較靈敏。大家看了都會心疼 Mia 然後把 Mars 搶到手的東西拿回來給 Mia。最近~~ Mia 也沒這麼好欺負了。只要 Mars 一靠近她,他心情好就算了~跟他笑跟他玩。但若是不爽~~ 他就會咿咿啊啊的跟我們求救了~
孩子的成長過程,真的很有趣。每天一點點小小的改變,日積月累的~ 會突然發現,孩子長大了。

奶嘴到貨了~~ YA!!

看Mars吸的很用力!終於有了之前的口感~
好了!我們準備睡覺囉~晚安🌙
#雙寶日常 7M9D

番外篇

媽媽去洗澡,爸爸換手哄睡雙寶。原本差不多該睡了,但是 Mars 又哇哇叫了~~ 注意看了一下,Mars 的奶嘴怎麼跑到 Mia 嘴裡了?奶嘴讓 Mia 給搶走了~~ 怪不得哇哇叫了~
Amy 阿姨看到 Mars 這表情,很心疼啊~
真的好無辜喔~~

搶到 Mars 奶嘴的 Mia 得意的笑了~ 😛
這孩子,學壞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