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幾米喜餅01

很喜歡幾米的創作,所以看到這浪漫的圖案當作喜餅的包裝圖案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義美幾米喜餅03

嘿嘿嘿~ 看到這包裝的模樣實在很討喜。用這喜餅來送給朋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義美的喜餅,和我印象中的喜餅包裝不大一樣,主要就是因為有了幾米風格的圖案加持,讓這喜餅更添加些許不同。有點小浪漫,有點可愛,也洋溢著新嫁娘那種幸福感。

義美幾米喜餅05

從裡到外,很一致的包裝風格。而幾米這次幫義美設計花嫁喜餅禮盒的概念是藉由繪圖中女孩伸出雙手,在玫瑰花瓣雨中捧著雙手,期待著愛情花的到來,宛如待嫁女兒心般,期待者幸福。我只能說,幾米的繪畫風格真的讓人很容易就感受到他想表達出來的概念,看到這包裝,就是讓人覺得幸福洋溢啊。

義美幾米喜餅08

義美幾米喜餅07

掀開紙盒後,看到這琳瑯滿目的喜餅,口味還蠻多種類的:16種喜餅,四種口味的巧克力糖。盒子內附的小紙卡上面有很詳細的說明!義美的餅乾本來我就還蠻喜歡的,最愛的就是夾心酥系列!所以義美的喜餅口味應該很好吃才對,我看了好幾款口味都很想吃吃看!

義美幾米喜餅16

首先要分享的就是這款綜合果仁餅乾,這款吃起來有濃濃的芝麻香氣,上頭撲滿了各種堅果類的果仁,吃起來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這一盒裡面有四片,我自己全包了!馬上就讓我秒殺的口味~~不知道義美有沒有零售這款餅乾?我好想多吃幾片喔!

義美幾米喜餅10

這款芭蕾奶酥的模樣看起來就很可愛,吃起來的味道還蠻中規中矩的。討喜的芭蕾女郎很受到南西的喜愛。

義美幾米喜餅11

杏仁綠茶帶著茶香,顏色還蠻美的,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茶點。

義美幾米喜餅12

巧克力咖啡葉酥,這一打開就聞到巧克力獨有的香氣!上頭還有三顆咖啡豆裝飾,也挺好吃的。

義美幾米喜餅09

巧克力球就放在這小盒子內,這紙盒的造型也很美。我還留著這盒子放在辦公桌上放迴紋針!^^

義美幾米喜餅13

這盒義美花嫁喜餅吃過後,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外觀的包裝也讓人感覺很幸福溫暖。正再挑喜餅的新人們可以去試吃看看,因為他們這一盒有好幾種口味的餅乾都很好吃,也不會太過於甜膩,讓人越吃越涮嘴呢!

義美正在舉辦 2月14幸福花嫁 及 3月14有花嫁 最幸福
將集結結婚新人,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宣言,就有機會透過網路票選出最幸福的花嫁新娘。
這次義美將免費贈送150份花嫁喜餅,為你獻上祝福歐!
* 義美活動網址:http://www.imeifoods.com.tw/imeibrid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