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DouDou_夢幻包裝

荳荳小姐布丁的包裝,絕對是吸引我目光的主要元素之一。粉嫩嫩的提袋,提在手上感覺似乎馬上就年輕了十幾歲,因為這夢幻色系,是女孩都會喜歡的粉紅色啊。粉嫩粉嫩的,我很喜歡。
呵呵~~沒辦法,滿了三十歲後….我幾乎很少買粉色系的衣服、包包,拿這提袋裝年輕,過過癮也很滿足。

MissDouDou_粉色系夢幻包裝

宅配送來的MissDouDou,包裝保護的很好。東西收到後把外頭那些宅配用的貼紙撕開後,整個包裝看起來就像自己去店裡面買的一樣。紙袋裡面裝的就是這一盒布丁,裡面一共有12個布丁。
還沒嚐到荳荳小姐布丁的滋味,但是看到這麼搞剛的包裝,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是五顆星。★★★★★

MissDouDou_布丁口味兩款

荳荳小姐的布丁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特級焦糖牛奶布丁、沖繩黑糖鮮奶酪、玄米茶奶酪、抹茶紅豆奶酪。訂購時,可以選擇要單獨一種或是綜合口味。我們這一盒裡面有兩種口味,特級焦糖牛奶布丁、沖繩黑糖鮮奶酪各六個。經典的原味【特級焦糖牛奶布丁】當然非試試看不可,黑糖鮮奶酪則是媽媽喜歡的口味。

MissDouDou_沖繩黑糖鮮奶酪

鮮奶酪搭配著黑糖漿,是完美的組合。水水的鮮奶酪,觸感超好的。想當然,放入口中的那口感十分的細緻。黑糖漿的甜度適宜。不會太甜膩~~喜歡吃鮮奶酪的人,可是吃吃看荳荳小姐這款~~就算沒加黑糖漿直接吃也很好吃。減肥時應該也可以吃吧?XD

MissDouDou_特級焦糖牛奶布丁

另外,特級焦糖牛奶布丁有股淡淡的香草味。因為這裡頭精選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所以這獨特的香草氣味,讓人印象深刻。布丁上可以看到些小黑點,這就是天然的香草籽。這布丁口感較為紮實,吃起來又很綿密順口。倒出來吃純粹是為了拍照美觀~~不過,我還是習慣直接拿著布丁挖來吃,方便又不用洗盤子。XD

MissDouDou_吃一口布丁

荳荳小姐布丁不僅有美麗的外表,內在的好滋味也讓人驚艷。自己吃或是當禮物送人,都是不錯的選擇。喜歡吃布丁的人,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囉~ ^^

哪裡買?

MISS 荳荳( MISS DOUDOU)

電話:(06)207-1989
傳真:(06)205-4446
價格:一盒12顆 $320元(三種口味可混搭 、2盒以上有折扣)
運費:宅配費用另計(36盒以上免運費)詳細運費請下圖
郵件:missdoudou1989@gmail.com
網站:http://www.missdoudou.com.tw

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