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果籽_08

又到了吃芒果的季節!芒果~~是我深愛的水果種類之一,不過~~我只會吃!不大會削皮….記憶中,我曾經為了表現自己很賢慧,所以~~在男友家廚房削芒果削了大概40分鐘,都沒辦法削的漂亮端上桌面給大家吃。因為,芒果的皮太滑,我怎麼削就是沒辦法跟我媽一樣削的那麼漂亮!哎呀~~~張開口吃真的很簡單。

吃果籽_01

當我知道,市面上推吃這款吃果籽鮮芒果布丁受到眾多網友的好評時,很難讓人不心動想衝去買回家來嚐嚐看到底滋味如何!重點是!!! 它很方便,不用削皮只要打開薄膜就能吃。才想去買呢~~就接到試吃的邀請,真的很巧!有求必應,就是這樣的吧!XD

吃果籽_05

包裝上感覺就很芒果~~~芒果才會有的芒果色,這紙袋、盒子上看起來辨識度很高!吃果籽這名字,應該是台語吃水果的發音!挺俏皮的~~台灣的芒果,一向深受日本人的喜愛。同時,日本也是我們外銷芒果的最大宗國。這款吃果籽鮮芒果布丁,就是準備要外銷到日本~~為國爭光的啦!因此不僅是包裝上講究,東西也好吃的讓人驚艷。

吃果籽_02

一盒裡面,有三個。還很搞鋼的用紙卡包起來。售價 50元 / 每個

吃果籽_04

蓋子裡面有附上湯匙,這樣湯匙就不會忘記拿了

吃果籽_03

打開薄膜後,馬上可以感受到芒果香氣!!!! 
這的成分真的很實在~~芒果的含量高達 50%
其中有 30% 的芒果果肉 加上 20% 的芒果果泥
每吃一口,都讓我有感覺我是在吃真的芒果的錯覺

吃果籽_07

用說的不準~~要親自吃了你才知道這到底有多好吃。
注意看真的可以發現!!! 那芒果絲就在眼前
吃飽飯後,再來杯冰涼的芒果布丁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目前家人吃了之後,不論老少~~都很愛!!
我家最高紀錄,有人吃了5杯
所以,我媽當起號召人,準備找鄰居一起來團購這味
我的好友們,要一起買的再跟我說

產品相關訊息

 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哪裡買
 目前所有《新光三越百貨超市部》(除A8館之外),皆有販售 。
 未來在所有的黑貓探險隊店中店《PCHOME、台灣樂天、博客來等共有七個平台)也將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