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週末,過的真的很爽~~~~尤其是星期六在艾瑪家待了一整天。
艾瑪難得從台東回來北部,還特地帶回了他家收藏的各種茶,舉辦了這次的美食聚會,讓我這天在他家吃了不少東西,也喝了很多茶。儘管號稱今年最強的一波冷氣團來襲~~~我在艾瑪家所感受到的熱情,讓我完全感受不到冷氣團的威力!

R0016017

其實我在週五晚上就先入住艾瑪家了,所以發現艾瑪真的是很稱職的女主人耶~~~
居然事先就把聚會該用的杯子、茶點以及各式的茶都準備好了。隔天其他朋友來訪時,艾瑪這女主人就可以很從容不迫的迎接客人了。這些杯子,都是艾瑪從台東特地帶回來的~~~用Wedgwood杯子喝茶感覺超有fu~~~:P

R0016030

R0016059

R0016021

我們吃了10幾樣東西,又喝了三、四種不同的茶,藉由美食~幻想自己從台灣到了德國,又從德國去了法國。藉由美食,跟著艾瑪隨處走走~~~大夥就在這種歡樂的氣氛下,度過美好的一天。

[2008.11.29 @ amarylliss Home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