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挺欣賞 陶晶瑩的,覺得他是個成熟有思想的新女性.當女明星來說,也許他不是最美的,不過有內涵其實比外在重要很多.記得唸中學那段時期,每天放學回到家,我一定會準時收看他的娛樂新聞.後來他沒主持娛樂新聞後,我也就不再那麼熱衷這類型的節目了.

  以一個藝人來說,他算是全方位的,寫書、唱歌、主持、演戲、廣告這些都有不錯的表現,最近他發行了新的專輯,和李李仁拍的那隻MTV電視隨便轉都可以看到,MTV中呈現出來他們甜蜜的模樣,很符合他們現在的心情.連我看了也感到很幸福呢!這張新專輯我比較喜歡【走路去紐約】這首歌曲,可能是因為自己常常要搭飛機飛去高雄,聽到第一句歌詞「每一次我想到你 就要飛」格外有感覺 😛

  今天連上MSN 時,看到即時新聞的提及陶晶瑩911閃電結婚了,看到這幾年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到現在有了幸福的歸宿.身為他的粉絲,真的很替他高興!祝福他! 

———————————————————-

【陶晶瑩 – 女人心事】2005 九月發行

走路去紐約

作詞:林秋離  作曲:張蔚源  編曲:許環良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無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時間裡 有機會沉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