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01

隨著年紀的增長,白頭髮是不少人的困擾。大多人選擇的方式,就是染髮。不過,染髮劑或多或少會刺激我們的皮膚,刺鼻的味道,也大多數的人感覺不適。加上染髮的時間較長,手續也比較繁複,像我這種很沒耐心沒辦法坐在椅子上的人,每次去染髮都猛問設計師好了沒~~:P

日本最新推出的這款雅鄔樂 AURA 光彩S護汝髮,有別於現在市面上染髮的這種概念。標榜的是將著色劑,透過用陽光照射的方式,讓白髮變色。聽起來很神奇吧!所以,讓我很感興趣,報名參加了這場說明活動。

S_04

說明會的現場,還請來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和大家說明染髮的一些知識。染髮劑主要對頭髮角質用強鹼造成破壞之後,取代頭髮中原來的顏色來達到染色的目的。至於染髮對身體的影響,像是造成過敏反應:如發癢、紅腫。另外髮質也會變的比較毛躁,不那麼光滑柔順。

不過雅鄔樂 AURA光彩護汝髮就沒有這些問題,因為:不含化學藥劑、PPD、過氧化氫、阿摩尼亞及重金屬等物質,對我們身體不會造成傷害,也不會破壞我們的髮質。

現場播放了這段影片給我們看過之後,對於雅鄔樂 AURA 光彩S護汝髮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雅鄔樂 AURA 光彩S護汝髮主要就是包覆頭髮的最外層,透過陽光照射後其中的銀梨子遇光產生變色反應。是專門給銀髮族使用的,在日本已經熱銷七年了!乳霜狀的設計,用量少,容易在頭髮上推開,而且不需要再用水沖洗,非常的經濟。此外,它不含防腐劑。透過陽光的照射,顏色會一次比一次深。只需要利用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在外出時也隨時可以使用。

S_05S_06

這次說明會的現場還請來了兩個阿姨當 model 示範使用雅鄔樂 AURA 光彩S護汝髮,讓我們可以在現場看看這神奇的效果。

S_17S_18

不過,很可惜!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沒有很直接就可以看到變色的效果。

S_09

S_10

現場,我們還做了個小實驗。擠出一點點雅鄔樂 AURA 光彩S護汝髮。再用 LED 燈直接照射。

S_11

過了約五分鐘後,透過 LED 燈照射的 雅鄔樂 AURA 光彩S護汝髮劑顏色變深了!

S_12

S_13

S_14

接著,用一小搓真髮來做實驗!經過LED燈5~10分鐘照射後,頭髮的顏色的確有顯著的顏色變化。

S_15

這樣神奇的效果,讓艾瑪媽媽也躍躍欲試。所以,在現場也開始抹起頭髮來了。^^

S_08

其實這款產品,隨時可以使用。只要是在陽光下照射約30分鐘後,就可以看到不錯的效果。重點是很便利,好天氣在外晃晃時,同時可以改善白髮的困擾。廠商這邊有提供光彩護汝髮(10g睫毛刷頭版)8支給網友們索取試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下詳細的收件資料:姓名、地址、電話,就有機會獲得這項好產品。

4/25~5/20是母親節全面8折免運的活動,大家也可以把握這機會購買喔~

活動網址: http://www.aim.net.tw/a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