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時都怎麼美容自己的愛車?
我很懶~也很外行….原本都是不定時的固定在某家店美容的。一次是兩千元,車子的裡面、外面都弄得很乾淨,車外殼就是幫我打蠟有些刮痕也會處理掉。每次弄完,整台車就好像新的一樣亮眼。也不需要另外買會員卡~~反正想去就去用,且離公司很近!早上請他們來把車開去,下午就開回公司了~~

兩年前吧?還是更久~~我也不大記得了!我去士林的B&Q買東西,碰到了靚車高手這家店。他們很熱情的在停車場入口處幫忙取停車票卡,然後引導你哪邊有空車位可以停車~~我當初也沒想這麼多,只覺得B&Q的服務怎麼那麼好?其實~才怪!這是靚車高手招攬客人的手法!
停車後,他們介紹了他們公司汽車美容的服務,然後又私自熱心的在幫忙清理車子前面的擋風玻璃,玻璃被他們弄的亮晶晶的~~接著介紹他們的蠟打在車子上的神奇效果~~最後!說服我的是車子的椅墊居然可以弄得跟新的一樣!因為我車子椅墊是淺色系的,平常穿牛仔褲車子椅墊都有點藍藍的,其實椅墊藍的很一致,沒有刻意比較是不會覺得他有什麼不妥。但是,靚車高手的員工用他們的清潔液在椅墊上輕輕一擦,整個顏色很兩極化!他擦過的那塊~就很突兀。
所以~~我心動了!也買了他們的會員卡!一張19800,可以做八次大美容,十六次小美容~~且沒有限制本人使用,也沒使用時間的限制,所以我家三台車,可以一起使用感覺挺划算的~~
前幾天,想說要去美容一下我的車子,車子開到士林B&Q要預約美容的時間~~看到原先燈光明亮的那區塊居然是暗暗的~~~我想該不會這麼早就休息了吧?車子開靠近那區塊~一整個空曠感覺好像倒了!上樓去B&Q詢問才確定!!! 真的倒了。這張會員卡,我才用了兩次大美容、一次小美容~~還沒用完耶!居然就倒了~~~雖然,我錢已經付給他們很久了,但是我還是有點心疼!卻又無可奈何。
網路上有個靚車高手受害聯盟,我加入了會員點進去看才知道,跟我ㄧ樣的受害者還真不少。
以後,我再也不要花錢買這種卡來折磨自己了!現在社會的經濟很不穩定的,這種先收費後使用的店家倒閉的情況實在太常見了!不論是亞歷山大健身中心或是更久之前的佳姿美容養生館,我本身或是週遭的朋友都有人因此損失了不少錢。這要去追討?也沒那麼多時間精力去消基會或是其他相關單位申訴,大多也是自認倒楣。

我這陣子真的很破財就是了~~~
不過,我大哥這陣子對車子美容很有興趣。他問我,車子都怎麼美容的時候,我批哩啪拉的跟他抱怨了靚車高手的事情。結果,大哥居然說要幫我車子美容!約好週末把車子交給大哥,然後昨天去拿車~~在大哥幫我美容車子之前~就先不要去洗車啦~~這樣才可以感受出前後的差異!

兩天沒開車了~~遠遠的看到自己的車子在夕陽餘暉照射之下,呈現出金光閃閃的模樣,實在好耀眼啊!大哥幫我把車子打蠟、另外有些刮痕也都處理掉了~~ 部分還沒處理是因為我急著開車,所以下週還要再補一補!
內裝也是~~哈哈,我的天啊!我都不知道,我大哥有這種才華耶~~~把車子弄得亮晶晶,簡直就跟新的一樣啊。最近大哥應該很沉迷這汽車美容才對~~我跟南西還在想,做室內設計的大哥該不會想轉行吧?結果~~大哥只是做興趣的啦~~~偶爾幫自己朋友美容車子。
像我這種外行的啊~~~很容易被坑的人,要是我大哥早點跟我說他會這招,我的錢也不會白白消失了~~~嗚……
大哥拍了些照片,看了之後,真的覺得這工作其實也不輕鬆耶!我下次可以去體驗一下當你的小幫手嗎?:P


這是車子左邊駕駛座旁的刮痕~~ 我忘記這是怎麼來的了?:P  不過~~已經被大哥給弄掉了~~XD


這是車子右邊後門的刮痕~~這我就知道是誰搞的了。某天某人要右轉進入一小巷子時,沒看旁邊停的那台大車就轉進去,要說的是大車停在巷子口的紅線上很不對!!! 害某人開著車去和大車打撥了。@@ 
現在這也看不到了,大哥也把這刮痕給處理掉啦~~超強的!

打過蠟的車子,摸起來觸感很好!
大哥居然說~~比我的皮膚摸起來很細緻…@@
我要說,我的不輸它….好嗎?哈哈~

多謝大哥!!! 放假還花時間幫我弄車子~~據說,這在業界的行情價可是要好幾千元喔~~哈哈賺到了!